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全方位细节技巧讲解 内政设施、采配消耗与地形信息介绍

2020-01-28 10:54: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20:白色亮点的数量会影响部队的五围,以及战法发动率。

游民星空

  21:火陷阱依旧可以像311那样使用。怎么个烧法请发挥您的想象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2:复数部队操作:按着Ctrl键不放,依次点击所需操作的部队即可。点选到的部队会有光晕显示。用此法可以集体稳步推进,不用每次移动摆位了。

游民星空

  23:施政效果会叠加做高为LV10。

游民星空

  24:武将配置到采配槽会自动蓄采配,进入战法距离或满足战法释放条件并满采配时,则会显示龙珠状态游民星空。相同如果看到敌人AI部队有这样的效果,就说明此AI会暴气,尽快解决掉吧。

  当采配槽武将满采配释放任意战法,会发生暴气(给予额外的伤害)。如触发连携,则连携武将的采配槽会同时扣除至不满一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5:三国志14,买一送一,买一份314即获得三国塔防游戏1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