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4》全方位细节技巧讲解 内政设施、采配消耗与地形信息介绍

2020-01-28 10:54: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jian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13:连携武将只要在发动战法武将周围2格内,即有几率发动连携,发动5连携不是梦想。可以用SL大法增加成功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有关采配的消耗。

  ·a:所有战法消耗采配都是固定的,并没有强力战法消耗更多采配一说。采配槽为独立采配,但连携时会共同消耗采配(详细看e)

  ·b:一格采配时(红色),释放战法消耗一格全部采配。

  ·c:两格采配时(黄色),释放战法消耗1.25格采配(黄色全部消耗,外加红色的25%游民星空)此设置应该是为了避免玩家积攒采配,一次性堆放战法,降低游戏难度。

  ·d:三格采配是(绿色),释放战法消耗2.25格采配(绿色全部消耗、黄色全部消耗,外加红色的25%)额外附加伤害。

  ·e:发动战法时,如采配槽内有连携武将,发生连携时,连携武将的采配会一同扣除。

  ·f:暂满一格采配需要6回合(正式版蓄采配的速度已经提升)。

  综上c、d、e得出,当采配蓄满2格,或3格时释放战法,都会把采配扣除到不满一格的状态。(三格采配的用途请看24)

  当2格采配释放完战法后,第二或三回合会蓄满剩余的25%(满一格),可以在次释放战法。

  15:部队武将头像附近的红、黄、蓝圆点,代表武将个性,黄色为专属、蓝色为普通、红色为负面个性。

  如曹老板的个性为1黄2蓝。奸雄个性效果为:范围内除兵器舰船外自势力部队全能力上升。

  不在BUFF范围内的吕布攻1379防1694。得到老板光环后吕布攻1411,防1849.当然,攻城和破城也会增加。具体看下图数值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6:鼠标移动到部队上出现的黄色连线为可连携的武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内政设施最高为5级,5级时图标为绿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