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人物技能介绍

2020-09-04 18:20: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惊奇女士(卡玛拉·可汗)

展开

《漫威复仇者联盟》中的各人物拥有众多基于自身特色的技能,以在战斗中各显神通,这里介绍下每位人物及其特色技能,进入游戏前可以了解一下。

惊奇女士(卡玛拉·可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玛拉·克汗是个聪明灵巧的巴基斯坦裔美国少女,个性乐观开朗。为世界带来正面的改变是她的原动力,凡遇不公义之事,她必挺身而出。卡玛拉从小就是复仇者的粉丝,她不只觉得他们很帅气,更是崇拜他们(尤其是惊奇队长),因为他们展现出人性最好的一面。而在更深的层次上,复仇者激励她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卡玛拉在A日事件时暴露在泰瑞根雾之中,因而激活了她体内沉睡的异人族基因,并唤醒她的治愈和变形能力。多年来她将这些能力隐藏起来,但不久之后,命运将引领她从家乡泽西城展开冒险,并以自身的力量成为一名英雄。

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基本技能

游民星空

支援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强袭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终极英雄技能

游民星空

移动技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复仇者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