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装备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 四本圣契四本圣典使用指南

发布时间: [2006-7-16]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先说肩膀附魔
想给肩膀附魔,你必须使“银色黎明”的声望达到“崇敬”。
之后你会在他们的营地接到一个任务,叫“黎明衬肩”,用10个银色黎明勋章换取附魔道具。
附魔效果为增加你对魔法的抗性,无限购买的9G一个物品,各类抗性都有,只单加5。
这个附魔,算是相对简单的了,基本每个玩家都可以完成它。不知道能不能在交易里给别人附。

========================================================


再说裤子和帽子的附魔
这两种附魔都是需要消耗一本圣契或圣典的,当然还要用其他材料,先说圣契。

你必须先打或买到了一本圣契,物品说明是“黑暗的咒符在上面跳动....”,50级的东西,可以读它。
里面会有3幅画,暗示你去画中的3个地方寻找某种东西。
如果你看不明白,就要带此圣契去去燃烧平原的烈焰峰部落飞行点边找个叫玛瑟迪斯-火芒血精灵,这个NPC会告诉你到底需要什么。
当然,我在本帖里告诉你材料,你只用凑齐物品后带上30G再去找他即可。


沉思圣契===========加150魔法值
需要的材料:
黑钻石1个,黑石深渊里掉落。
砂囊口香糖1个, 诅咒之地入口血精灵给的任务“秃鹫的活力”奖励。
痛苦之黑血1个,黑石深渊里7矮人保险箱里开出来的,比较少见,拿起来就绑定的。


体质圣契===========加100生命值
需要的材料:
黑钻石1个,黑石深渊里掉落。
肺片鸡尾酒1个,诅咒之地入口血精灵给的任务“野猪之魂”奖励。
夜龙之息4个,费伍德净化植物任务后续采集的,即著名的“龙眼”。


坚韧圣契===========加125护甲
需要的材料:
黑钻石1个,黑石深渊里掉落。
守护水晶4个,火山的西水晶塔的任务奖励,加200护甲的那种。
卡加之眼1个,黑石深渊里7矮人保险箱里开出来的,比较少见,拿起来就绑定的。


恢复圣契===========加20火抗
需要的材料:
黑钻石1个, 黑石深渊里掉落。
尖刺水晶4个,火山东水晶塔的任务奖励,闪电盾的那种。
燃烧精华1个,黑石深渊里7矮人保险箱里开出来的,比较少见,拿起来就绑定的。


贪婪圣契===========加8点任一属性
需要的材料:
黑钻石1个,黑石深渊里掉落。
精神水晶4个,火山的东水晶塔的任务奖励,精神加30那种。
鞭根块茎4个,费伍德净化植物任务后续采集的,即著名的“龙眼”。


========================================================


再说圣典ddd
厄运之锤图书馆的博学者莱德罗斯给出你3本圣典的任务。

急速圣典===========加1%近战攻击速度
需要的材料:
原始黑钻石1个: 全世界57以上的精英怪物都可能掉,概率很低。
大块魔光碎片2个,拍卖行里很多,如果你有关系很好的附魔大师朋友就哭求两个吧。
英雄之血2个,东西瘟疫区地上很多见的物品,拿后会刷1个60多级的变态精英,所以拿前先脱衣服。


专注圣典===========加8点魔法效果
需要的材料:
原始黑钻石1个: 全世界57以上的精英怪物都可能掉,概率很低。
大块魔光碎片4个,拍卖行里很多,如果你有关系很好的附魔大师朋友就哭求两个吧。
暗影之皮2个,学院的女巴罗夫房间里拿的,拿起就绑,也是做移形披风的重要材料。


防护圣典===========加1%回避
需要的材料:
原始黑钻石1个: 全世界57以上的精英怪物都可能掉,概率很低。
大块魔光碎片2个,拍卖行里很多,如果你有关系很好的附魔大师朋友就哭求两个吧。
磨损的憎恶缝纫线1个,斯坦索母里精英胖子掉落。


===========================================================
下面附带一份

 

任务攻略:

费伍德森林的任务——[55]净化费伍德

做完了之后....Npc会给你破灯笼~~ 然后你杀怪就可能会得到“被污染的灵魂碎片” 每6个可以在Npc那里换两个“塞纳里奥膏药” 挖矿和剥皮也有相应的物品可以换膏药.... 然后到处去找被腐化的植物去净化~~ 一共有四种....

“被腐化的轻歌草”,需要两个膏药可以净化,净化之后可以得到一个“风歌夜曲”的Buff...所有属性+15...致命一击率+5%,持续一小时。

“被腐化的风花果”,需要两个膏药可以净化,净化之后可以采到15-20个“风花果”,食用之后耐力增加10点,持续10分钟。

“被腐化的鞭根草”,需要三个膏药可以净化(碧火小径的鞭根草只需要两个就可以净化),净化之后可以采到10-15个“鞭根块茎”,使用之后回复700-900血....有时候会双倍效果哦~~和其他药水没有公共冷却的冲突。

“被腐化的夜龙草”,需要四个膏药可以净化,净化之后可以采到5-10个“夜龙之息”,使用之后回复350-460血和魔,有时候会双倍效果,和其他药水没有公共冷却冲突。

所有物品都是拾取绑定...无法交易....被净化的草,当被采过之后...25分钟之后可以再采一次,被净化之后大概90分钟之后消失....也就是说~净化一次可以采4次哦....

=========================== 分隔线 ==================================

但是任务的攻略有点问题,就是采集的时候并不是10-15个每次,就拿[鞭根块茎]来说只有5-10个左右。但是诀窍在于并不如攻略所说是90分钟的采药时间,而是无限的,采集[鞭根块茎],我做的时候大概是20-25分钟左右的随机时间,然后每次净化之后请千万记得在25分钟左右再去一次,如果超过了40分钟左右那个植物就会消失,然后就是90分钟左右的CD(植物也有CD?寒一个),所以所附带的图上的位置并不代表所有的植物分布!所以一次只需要带够净化一次的塞纳里奥药膏,就可以无限的采集。

PS:那个1小时的Buffer是像魔法一样的,会被抵抗的!我就有过2次Buffer的经历,其它都被抵抗了。晕倒中...

记录:我从晚上9点开始一直采到了早上的3点左右,大概采集了200多个葡萄,100多个萝卜。

大家赶快去采吧,把包里面的空间都...

4区 乌瑟尔 香瓜子

补充,适于杀正在杀死木的Player

从1开始,或者从5开始,打21分钟死木,然后绕一圈。就是这么简单。
PS,我添加了两个,那是采葡萄的地方,可以全部采,但是一次10-15一晚上下来实在太多了,建议还是一个地方就可以了。

作者注释:

[鞭根块茎]图标是萝卜,所以叫萝卜了;[被腐化的风花果]图标是葡萄,所以...

相关文章:
·猎人装备谈:为什么护甲穿透不重要?
·巫妖王之怒:神圣系骑士的初期急速装备
·3.0.2后性价比提高了的德鲁伊装备
·疑似“3.01冰封前夕”的装备属性提前曝光
·被骗玩家删掉骗子的装备 是对是错?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