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小说 >> 正文

中篇真人小说:DrakeDog the Warlock

发布时间: [2007-12-2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Go)600sheep

  写在最前面的话

  一个术士,一个亡灵术士,一个背负着邪恶与孤独之名的术士,一个很难翻译过来的名字,一个对于敌人来说死亡的代名词,所有术士的精神领袖----

  Drakedog.

  在部落和联盟并肩作战,共同击败燃烧军团的入侵的四年之后,艾泽拉斯大陆上的勇士们知道了这个名字,这个令同伴尊敬,,令敌人敬畏的名字,知道了这个将毁灭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带领所有术士走上一条新路的被遗忘者.

  笔者是Drakedog的狂热FANS,甚至同时拥有ID为Drakedog和追克到个的两个亡灵术士帐号,这篇文字是出于对DD的景仰而写的,借以回忆和怀念那些逝去的时光和远去的朋友,笔者冒昧地以DD的第一人称写下了这个故事,内容多有虚构,描述也有不当之处,希望大家谅解.

  以上

  -----------------------------------------------------------------------------------------

  Chapter1 苏醒

  由于一些未知原因,总之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居然突然醒了过来,如果一起都正常发展的话我应该已经死了,但是我现在可以听到耳边传来的风的声音,是的,我甚至能真切地感觉到那吹过来的微风。

  究竟发生了什么?我这是在哪?

  由面前的楼梯走了上去,谢天谢地,我总算看见个人了,呃,好吧,准切地说,看见了一个亡灵,样子跟我差不多,嗯,理论上没我帅,当然,实际上也是这样的。

  “嘿,伙计,请问----”

  “我是被遗忘者”,他转过身来对我说。

  然后,我是说几乎同时,我们互相吓了一跳。

  当然,我被吓到是因为他这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开场白,而他显然是被我吓到了,问题是我首先可以确定我脸上应该没有什么可以吓到别人的东西,然而他像见到鬼一样的表情和那个摇摇欲坠的下巴实在是让我不得不为他“精湛的演技”而又吓了一跳,,好吧我承认,严格上来说,我被吓了两跳。

  “你怎么跑出来了?”

  “什么我怎么跑出来了?我突然醒来,还没请教----”

  他深呼了一口气,“又一个”,还没等我发问,他就又接着说了下去“我本来是要把你和那些尸体一起烧掉的,呃,那么,你现在既然醒了,我也就当少了具尸体好了,你已经不再是巫妖王的奴隶了,那么现在,对就是现在,我想你应该去丧钟镇了。”他指向北方。

  “丧钟镇?”

  “就是丧钟镇,没错。”

  “是的伙计,我是说我喜欢这个名字。”

  他笑了“那么去吧,你应该找的到你应该找的人。”

  “好的,我这就动身,还没请教?”

  “你认为你还会回来吗?”

  我不置可否。

  “快去吧,我还有事要做呢!”

  “那么,多谢不烧之恩。”

  “别找死!”

  我应该算是又被吓到了吧,“别找死”这话什么意思?

  好吧不管那么多了,先去丧钟镇再说,丧钟镇,我真是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路上,一些人说的话断断续续地传进了我的耳朵。

  “被遗忘者”,“意志”,“自由”,“天灾”,“巫妖王”,“洛丹伦”,“希尔瓦娜斯”,“女妖之王”,“部落”……

  等一下,我想起来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