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快讯 >> 正文

2.4新增钓鱼每日任务全攻略

发布时间: [2008-2-28]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诱饵大盗

 

给“老人巴罗”带回一条黑鳍镖鱼。他就在沙塔斯城东北方的希尔米尔湖畔钓鱼。

 

---描述---

 

你对那些金镖鱼应该了如指掌了。它们在泰罗卡森林的河水中到处都是,牧师们都很喜欢它们。但是,你肯定不知道这种鱼——黑鳍镖鱼。

 

这种鱼异乎寻常的狡诈,非常难得捕到。你必须在最后的一秒起竿——就是说,在最后的一秒点击鱼漂。这么做的原因是——它们对鱼饵非常的谨慎,在吞下它之前会反复地尝试。

 

去泰罗卡森林的河流里下竿吧,然后帮我带回一条黑鳍镖鱼。别去湖里钓,它们只能在活水里生长。

 

鳄鱼之城

 

给“老人巴罗”带回一只鳄鱼幼崽。他就在沙塔斯城东北方的希尔米尔湖畔钓鱼。

 

---描述---

 

你好啊,先生/小姐。我很高兴你能停下你的脚步,帮帮我这糟老头子的忙——我们这儿有麻烦了。

 

一个行商骗子最近贩卖了一批鳄鱼幼崽给了城里的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们。那些可恶的吃人野兽有一部分已经逃出了小孩子们的家,躲进城市的下水道里了。

 

拿起你最结实的钓竿,然后去暴风城或者奥格瑞玛下竿吧。给我带回一只小鳄崽子来,我等不及想要整治它们了。

 

Hello <lad/lass>. I'm glad you've stopped by to talk to this old man--there's trouble back home.

 

A traveling merchant recently sold a batch of baby crocolisks to some gullible children. Crocolisks are wild beasts, and many have escaped and now lurk in city waterways.

 

Grab your strongest fishing pole and drop a line in Stormwind or Orgrimmar and bring one of the little devils back to me. I'm anxious to see one.

 

魔血甲鱼

 

给“老人巴罗”带回一只畸形魔血甲鱼。他就在沙塔斯城东北方的希尔米尔湖畔钓鱼。

 

---描述---

 

我这糟老头子也要去舒活下筋骨啦!这次我准备把艾萨拉海边那条巨鲨给撂倒。(……就是安其拉开门任务要干掉的那条鲨鱼啦!这老头子也是深藏不露的强者啊)

 

问题是,我需要一种在水下也不会稀释的毒素涂在鱼钩上。所以呢,我需要一种有剧毒的鱼的毒腺——魔血甲鱼。

 

这种可憎的鱼只在地狱火半岛和影月谷的令人恶心的污水中生长。帮我带回一只这种丑陋的生物,让我这个糟老头心情快活一下吧。

 

This old man is going hunting soon. I'm gonna take down a mammoth shark off the coast of Azshara.

 

The thing is, I need a toxin that'll stay on a spear tip while it's underwater. To make that kind of stuff, I need the glands from a poisonous fish: the felblood snapper.

 

Such a vile fish only thrives in the horrific waters of Hellfire Peninsula and Shadowmoon Valley. Bring me back a whopper and I'll be a happy old man.

 

无从“虾”手

 

给“老人巴罗”带回10只巨型淡水虾。他就在沙塔斯城东北方的希尔米尔湖畔钓鱼。

 

---描述---

 

在赞加沼泽的湖里有许多种大鱼。想知道它们吃啥吗?

 

虾。巨型淡水虾。厨师罗克告诉我说,“你可以用虾做出无穷无尽的美味佳肴!”

 

但是用钓鱼的办法很难捕到虾子,它们太小啦!不过我偷偷告诉你个窍门:捕到“浮肿的刺鳃鲑鱼”之后,把它剖开;说不定就能找到一两只虾呢。

 

(这一段完全是在向forrest gump致敬呢,一部属于美国的电影)

 

There's a lot of big fish in the Zangarmarsh lakes. Ever wonder what they eat?

 

Shrimp. Giant freshwater shrimp. The Rokk tells me the dishes you can make with shrimp are nearly endless.

 

But shrimp are too small to catch with a fishing line. So here's the trick: cut open the bloated barbed gill trout and you'll find a shrimp or two if you're lucky.

 

The One That Got Away

 

(逃脱者,不过The One That Got Away是96年的一部电视剧集,导演是《谍影重重》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

 

给“老人巴罗”带回“世界上最大的泥鱼”。他就在沙塔斯城东北方的希尔米尔湖畔钓鱼。

 

---描述---

 

在纳格兰的水中生活的菲格鲁泥鱼是一种惊人快速的河底鱼。他们终其一生都在生长和——举世闻名地——不断战斗。

 

几年之前,我钓到一条大泥鱼——我确信是世界上最大的一条……然后它掰断了我的钓竿,然后逃跑了。

 

像你这样能干的渔夫不需要我告诉你怎么做吧——除了一件事,你的目的地在纳格兰。

 

is a surprisingly quick bottom feeder found in the waters of Nagrand. They grow their entire lives and are well known as fighters.

 

Years ago, I caught what I'm certain was the world's biggest mudfish... until it snapped my line and escaped.

 

A fisherman of your caliber doesn't need to be told what to do--your destiny awaits in the lakes of Nagrand.

 

回报

 

1个[钓鱼财宝袋]。里面有大约7G,一件“普通物品”,一件垃圾(灰色品质,和——很少见地——一件“有趣”的物品。

 

The reward is a Bag of Fishing Treasures. It contains 7g, a regular treasure, a junk item (grey quality), and rarely a noteworthy treasure.

 

“普通”物品包括——

 

[磨利的鱼钩]

 

需要钓鱼技能(100)

使用:在你的鱼竿上使用,增加钓鱼技能100点,持续10分钟。

 

——加强版的“水下诱鱼器”,不知一次能开出多少个,如果有3~5个,那么渔夫们就不用每天去拍卖行挨宰了!

 

[水上行走药剂]

 

需要等级 24

使用: 让你可以在水上行走30分钟。

 

“有趣”的物品:

 

——四种非战斗宠物——鳄鱼宝宝!

 

——至尊二戒!

 

[至尊二戒]

 

装备后绑定

手指 戒指

+22 敏捷

+22 力量

+22 智力

+22 精神

+22 耐力

需要等级 70

“比至尊一戒强上很多。”

 

——物品等级135……也许是物品等级最高的搞笑装备,不过这个戒指……真的很拉风。

 

——海洋之心!……错了,是“海洋之眼”……

 

[海洋之眼]

 

装备后绑定

装备唯一

+15耐力

“适合蓝色插槽。”

 

——开出这个就算赚到咯!

 

——风雨无阻钓鱼帽!

 

[风雨无阻钓鱼帽]

 

拾取后绑定

头部 布甲

101护甲

+94耐力

耐久度 50 / 50

使用:为你装备的鱼竿加上诱饵,增加钓鱼技能75点,持续10分钟。

 

——免费的“闪亮的小珠”?

 

[食谱:船长的朗姆酒]

 

拾取后绑定

需要烹饪(100)

[船长的朗姆酒]

使用:让你微醺,并增加你的钓鱼技能10点,持续3分钟。

 

Use: Makes you slightly tipsy and increases your skill in fishing by 10 for 3 minutes.

 

材料:壶装蜜酒 (1), 矮人烈酒 (1)

 

“教导你如何酿造船长的朗姆酒。”

 

[真银织造鱼线]

 

拾取后绑定

需要钓鱼(300)

使用:用一根美丽的真银织造鱼线替换你鱼竿上的鱼线。

 

——[高强度恒金鱼线]的弱化版。只能+3钓鱼技能。

相关文章:
·2.4学者高地攻略
·2.4 新增3个PVP项链、戒指和3个公会徽章
·2.4版本70级升级经验增加 疑为巫妖王改动
·2.4 新公正徽章换取紫色装备属性和价格
·2.4补丁各职业平衡性调整汇总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