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商人的得与失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12
在同等装备下,能几乎不掉血秒杀对手的职业是什么?答案很难以相信,是商人。

在同等装备下,不用红和蓝而且保持高效率刷怪的职业是什么?答案还是,商人。

在同等装备下,偷袭敌人而让敌人毫无觉察的死掉的职业是什么?特工?错,答案是,商人。

在全世界都高呼商人垃圾的时候,我毅然选择了商人,曾经,我为了商人的不足,为了商人宝宝的脑残,为了操作的繁琐,而怀疑自己的选择,甚至连其他职业都调查了一遍准备换职业,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今天,我为自己的坚持而骄傲,我不后悔!

说商人不好的文章多如雪花,我也不想反驳了,确实都是事实,有时候气的眼睛发黑也没有用。时间长了,发现这些很恶心的东西可以用自己的脑子改变!人是活的,人是来玩游戏的不是被游戏玩的!

商人和驯兽是同类,但是我还是倾向商人,因为这个世界是偏重物理防御的,商人的化攻占了很大便宜!

首先,说说商人的pk,老实话,在装备同等或者稍高于我的对手面前,我自信满满。我所要做的就是,tab选人,狂暴,冲撞(我一般带保镖)然后,跑。其实跑是商人最要紧的操作,又不能太远,远了宝宝打不到别人,又不能太近,近了别人打的到你,保持距离就可以。其实在同等装备条件下,第一下上去,对手基本一半血或者一大半就没有了,如果出重击,基本就秒杀了,给他的考虑时间只有三秒,而且是减速的三秒。考虑了也没用,3秒之后,迎接他的就是死亡。

第二,国战进攻时。商人远远的站着,让宝宝冲进人群砍npc,尽量往屏幕上方站,下面来的敌人除非把所有同伴都杀了,不然怎么都打不到你的。你就做最执着的攻城专家吧!

第三,国战防守时。此时最累,前面很多人,当你tab选中,宝宝跑上去的时候基本这个人都被别人打死了,不要着急,速度tab选下个人,速度选攻击,这样宝宝不会回到自己身边,还可以在人群里继续杀!当然,自己肯定是远远站在大家后面的,商人,才是最冷酷的狙击。

最后,谈谈商人配备问题,商人和其他职业pk基本人家是打不到商人的,打爆破,只要速度差不多,装备再bt理论上也要死在商人手下。只有狙击,可以在宝宝能攻击到他的情况,很远的打击商人,所以,防御上以物理为主!切记。另外,氮气装置和机油一定要配备,速度和瞬间恐怖攻击,距离的控制,是商人的生命线。

最后,祝愿我们这个巨人不到1%的小团体能够玩的开心,更多的找到商人的快乐。其实,他还有很多的不足,时间长了靠操作就可以避免了。不过商人的弱是公认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样能坚持到悟出商人的这么多好处,还是衷心希望巨人能考虑到职业平衡稍微修改下商人,比如把冲撞改成眩晕6秒,或者把终极的佣兵狂怒的冷却改到30秒,因为这个招数太弱了,让大家对商人的未来很发愁。

地震无情人有情,作为游戏里的商人和游戏外的商人,我义无反顾的捐献了自己的爱心,大家可以忽视我们商人这个职业,但是我们一样有一颗爱国心,在虚拟的国家中也不停的进取努力。但愿商人群体能发展壮大,更好的为国出力!

ps:此文最主要是让大家看看一个执着的玩家的心声。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