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沉寂的商人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6-16

  也玩巨人很久了,内测的时候就开始玩,一开始就是玩的商人,经过游戏的一次次更新,从强到弱,从弱到强,又从强到弱,其实有句话大家都知道,就是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呵呵,别闲我罗嗦啊,本人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发文章,本人也是接近文盲的人,希望大家能看的懂我说的什么啊,哈哈- -!


  好了,进入正题,公测开始后,被朋友拉来玩这游戏,毅然又选择了商人,本来以前玩这职业是想着,自己上班,又不太喜欢在游戏里唧唧喳喳,没事就喜欢一个人去打打怪,做做任务什么的,不过现在玩却不是因为这,可能也是对这职业有了感情吧!- -!我又罗嗦了,大家别烦哈,马上开始!


  商人,攻击输出就是靠雇佣宝宝的,而现在和其他职业来比,去PK?我想没几个人愿意去吧,特别是单P,几乎没有几个有胜算的,就算是群P,自己也要躲在角落里,靠点宝宝去偷袭一下!其实这个职业是对操作要求相当高的,因为你在PK的时候既要保证宝宝能攻击到对方,又要保证自己能安全,如今阻击变的强大了,而且又有超远距离的攻击,想想都可怕…


  接下来我谈谈我现在玩的商人吧,混了一个多月了吧,终于少校了,那天领了工资,站在装备制造商那,想了一晚上都不知道该打什么装备,加血反伤?不行,商人本来攻击都不高,跟别人站一起估计撑不了多久,(提示:本人没那么多钱投入,我说的是一般玩法,BT装备除外)要么减伤?单防?,想来想去都不好用,直到最好选择了躲避…也许你会说,躲避不是更不安全,不小心就被别人一下秒死!呵呵,那运气不好也没办法啊,我已经习惯了免费回城- -!


  其实,躲避也有它的好处。第一,到少校血怎么也有将近二万吧,对方不出重击,致命一下都不可能一下秒倒你,上校除外!第二,有了躲避,攻装上可以加重击,忽视…这样躲避也有了,攻击上也提高了。


  下面就是操作的问题了,我不敢说了操作很好,但是一般情况下,来一个中校,或者2个少校,我就能把他们虐死。(我说的是一般情况!除非你倒霉,被人一下秒死!)只要对方一下打不死我,让我拉开距离,他就拿我没办法,然后操作宝宝,对方一定在你后面追你,宝宝慢慢虐死,记得别让对方追上你,要不…你自己想!


  呵呵,可能我说的简单了,不过是真的,我现在这身就武器7洞,其他都3洞,曾经有3个少校追着我打,硬是让我杀他们一人2次,我自己一点事都没!


  其实商人PK就是拉锯站,他追你跑,他跑你追!但是重要的就是保持距离,只要距离你把握好了,就是比你装备好点的,也一定被你虐死!


  本人百战王朝,一名小商人,游戏名字:看看名字会有多长   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商人的玩法,这上面介绍这职业的文章太少了,也希望刚开始玩的新手的,给你们一点帮助。


  第一次写文章,有点乱,下次一定整理好!感谢大家的鸡蛋,我回去烧面条去- -!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