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魔兽中这样的玩家能让你生气吗?

发布时间: [2008-6-2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大家都参加过野团,也就是非同一公会人员组成的团队。在野团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情况,比如配合不好经常灭团,团长黑东西,乱拿东西等等,最后吃力不讨好还惹一肚子气。但是也并非全是如此,在这些不快中或许藏着很多误会,只要我们用心去解开这些误会,就能让WOW中增加一份感动。


 

  事情要追溯到前天卡拉赞,我骑士号去的野团,最后王子出了T4头(萨满,盗贼,圣骑士),萨满有更好的,没roll。基本上我随便roll个点就是我的了,这时候有个术士也roll了,比我大,团长也不看职业就把头扔给了术士,话说我骑士等这个头很多个CD了,终于出了,结果还落下这种结局,我很生气,直接退队,下线了。(骨头龙还没打)。

  昨天晚上上去,发现信箱多2了封信,很惊讶的发现是那个术士的道歉信,其中还附带了1000G。其实野团卡拉赞遇到那种问题很正常的,我也没打算追究,大不了以后看到躲远点就是了,看他态度不错,我决定原谅他,我把他加为好友,密他说:“我之所以会退队,当时实在是太生气了,钱退你了,希望你能吸取经验,下次你roll东西前能看清楚,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不然真的很得罪人的。”

点击查看大图

相关文章:
·王子悲情指数排行榜 魔兽里十大悲情王子
·巫妖王之怒:台服魔兽即将开放冰封前夕?
·魔兽世界十大隐藏任务
·魔兽公会管理和现实企业管理的相同点
·魔兽玩家的真实生活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