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任务心得 >> 正文

魔兽世界十大隐藏任务

发布时间: [2008-8-12]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魔兽世界十大隐藏任务

  NO.10 从考斯卡水池逃脱

  严格地说这个任务并不隐蔽,但是位于影月谷最北边的考斯卡水池由于没有其他的任务线连接到这里,因此除了要farm暗影珍珠、眼镜蛇鳞片的人或者矿工之外,很少有人来到这里。而这个任务的NPC又是如此隐蔽,所以,将它纳入最隐蔽任务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隐蔽指数:60%

  NO.9 萨尔,杜隆坦之子

  这个任务相信许多人都有所耳闻,部落方更是已经通过各种途径知道了之后完成它。但是在资料片开始之初知道它的却是寥寥无几。这个任务是在纳格兰日泉岗哨的一个小房子里,有个NPC触发一个护送任务,护送成功之后,还需要完成火刃废墟的剑圣给的系列任务,需要完成西北部的恶魔猎手给的精英系列任务,才能触发“拜访祖母”的任务,然后一步一步做下来才能到萨尔回家,我们万千景仰的萨尔酋长终于回家了!

  隐蔽指数:65%

  NO.8 救命如救火

  杜隆塔尔,多少部落接到这个任务呢?这个npc隐藏得如此隐秘,应该算是部落最低级的一个限时任务了吧?整条任务链完成最多只能用45分钟。

  隐蔽指数:75%

  NO.7 黑铁的遗产

  你知道黑石深渊的钥匙怎么获得吗?恐怕好多朋友刷深渊都是靠盗贼朋友开门才进去的吧:)如果没有任务插件,好多朋友都不会知道这个任务居然是需要从灵魂状态下才能接到的吧。曾经的三大副本时代,当大家在深渊灭团了之后跑尸体,灵魂是走中间的锁链,还是直接跳下熔炉呢?

  隐蔽指数:75%

  NO.6 马克里尔的月光酒

  还记得30多级的阿拉希大战吗?还记得在湿地练级时被丹莫德的精英火枪手追着赶的情形吗?经过萨多尔大桥的你是否注意到河中间桥墩里的那个矮人呢?甚至有人爆料说这个矮子跟东瘟疫的凋零者有一定的联系哦!从一定的角度看过去就能看到他头上的感叹号,曾经跳了好多次都没有跳过去,直接掉到河里,游上一圈再来跳……15分钟并不短,但是傻傻的我们非要从撒多尔大桥游到南海镇,那些纳加、虾壳人、鱼人……那些练级时的乐趣呵!

  隐蔽指数:77%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王子悲情指数排行榜 魔兽里十大悲情王子
·巫妖王之怒:台服魔兽即将开放冰封前夕?
·魔兽中这样的玩家能让你生气吗?
·魔兽公会管理和现实企业管理的相同点
·魔兽玩家的真实生活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