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抗战救国之运输路上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8-17

  三大高手听了我的叙述,他们答应我处理好所有事务即刻回国,我很荣幸地完成了使命,心情格外舒畅,在时空城呆了好几天才回学校。


  灰色的天空弥漫着浓浓的硝药味,火球似的太阳炽烤着全国大地,很多人都泡在水里不想上岸,军乐港医院人群拥挤。几个垂钓者,不是站在岸边钓空气,就是蹲在水里钩垃圾。娱乐广场稀疏的人影行色匆匆。没有发起总攻的战区还算平静


  无线显示仪还在滚动播报前线的战况消息,哎 ̄ ̄元帅已经战死好几天了,整个战区目前是由几位部长勉强地维持着。


  “前线战需告急,请抓紧运输物资”,无线显示仪发布了国防部长的指令。


  我跟哥哥鬼域A,用史博士最新研究出来的传送装置,把我们传送到总后方太平城内。我们找负责后方补给官员办理了运输手续。这些物资是分门别类的,有战需物资和生活物资两种,这次我们运送的都是生活物资,为了保密,后方往往把这些物资按颜色进行区别,有白、蓝、黄、绿、紫五种。我运送的是新鲜的蔬菜水果等绿色物资。队友运送的是军衣鞋帽等蓝色物资。为了尽快将这些物资送到前方战士手中,我们没有等停战,就开车出发了。


  太平城内一片详和,跳舞的、晨跑的一堆堆,一群群,看他们欢乐的样子,一点也不像是在战争时期。


  走了四五十里才出太平城,路边偶然传来几声狗叫,这应该是到了犬吠坡了吧,我心里一直在嘟囔:路又开始不好走了。


  “怕不怕敌人”哥哥突然问:


  “当然怕了,如果有敌人,我们损失就大了”我忧心忡忡。


  “要不要走小路”


  “好吧,反正这路也不好走,颠死人”


  我们猛打方向,向右开进了山道。


  山道上荒无人烟,到处是豺狼虎豹、山野流寇。所幸的是这些山野流寇只敢对行人动手,看到这些带关防印鉴的物资车辆只是围而不攻。


  “东经322,北纬678,有南方战区的敌人正在抢夺我方的战需物资,请前往支援”,无线显示仪又发出了警报。


  今天已经是第108次发出物资被抢的警报了。


  “哎,这年头战需物资不是挺充足的吗?干嘛还抢”。


  “打战嘛,只要是敌人的,管他需要不需要,他们都会抢的”。


  “如果警长不来的话,恐怕我们也危险”。


  “管他呢,顾不了这么多了,小心点就是了”。


  我们在崎岖的山道上走了三四百里地了,突然旁边出现一条河流,为了躲开这群敌人,我们准备在这里暂作休息。天气太热,哥哥要下车到河里洗澡去了,可把他的车子急坏了,这车子的智能系统是我们工程博士穿越时空时带过来的。他具有自动寻找自己主人,还有自动行进,自动躲避障碍等等功能。所以这车子像是看到主人掉到河里似的,急得在岸边直打转。看起来真好笑。


  停留了一会,显示仪不再报警了。我们这才继续行进,穿过了规模庞大的坦克、飞机等几大军事基地。根据车载显示仪显示,前方已经到了望夫河,再过去就是友谊隧道了。友谊隧道是连接后方太平城和前方军乐港的唯一通道。隧道内采用的是自动行进装置,一切行进车辆和行人,只要一进隧道就会被自动送往另一边。这种自动行进装置是史密斯先生和他的助手们研制的,安全性非常好,从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但通过的时间会有长有短,快的只需一两秒钟,慢的嘛,十来秒,甚至分把钟都有可能。


  “准备过隧道吧”


  “那不是要上官道了,但愿不要碰到敌人”。


  我也在心里默默地祈祷:让敌人都去睡觉吧。


  车子沿着望夫河七拐八拐,终于到了官道上了壮士桥,这望夫河取意于“古来征战几人回,将军百战望夫归”。而壮士桥则由“风潇潇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返”而得名。


  路上出乎意料的静。只有旁边的内燃机车呼啸声不时传过。几年战争下来,官道上真是千疮百孔,弹坑遍布。很多新的弹坑还冒着浓浓的黑烟,看到这些就已经知道,刚刚发生的战斗是多么激烈。


  由于友谊隧道的重要地理位置,所以敌方总会来夺取这处要地。每次到这里我都把心提到嗓门上,准备随时呼救。


  “前方是军乐港方向”。显示仪提示。


  洞口还有不少的车主都忘了挂自动挡,被挡在洞外了。看来很安全,没有敌人的影踪。于是我把挡位从手动打到自动。


  这次比较顺利,我们仅花了不到三秒的时间就穿过了隧道。


  “只要过了海关路,我们就安全了”


  “是啊,还差百来里。”


  “我们加速前进吧,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好的,1 2 3 准备冲”


  我们不顾一切地往前冲,离海关路只有五十里了,我跟哥哥都放慢了速度和警惕。


  三十里了,海关路口的机场站已经出现在我们面前。我心里高兴极了。


  “海关路有大批敌人入侵”显示仪不停地跳动,等我回过神来,两架飞机已经进入了射击区。飞机在我们上空盘旋,就像老鹰看到几只小鸡一样的在得意地盘旋。我猛踩油门,该死的,刚刚加速前进过,油门的回油都还没满,怎么加速啊。天啦,我们完了。


  我使命地摇晃着方向盘,车子似乎有点失控,在路上忽左忽右的,颠得厉害。飞机上的人下来了,我和哥哥的车子都受到了攻击。


  下车跟他们拼了。我们不约而同地都下了车。


  哥哥是一位爆破高手,人也长得高高大大的。一般三二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有两个敌人已经倒下了,可身边至少还有五六个。我作为一个跳舞出身的女孩子,能做什么呢?没办法,先来个“节奏”吧,鼓舞鼓舞士气。这可真是个绝妙的“军乐齐奏”。但愿队友能击退敌人,于是我又跳起了“祝福之舞”。


  我边跳边弹,哥哥受伤了,血不停地往下滴,我被这股恐怕的气氛吓坏了,有点喘不过气来,全身都在发抖,音符不停地从琵琶里抖出,时而咆哮,时而悲愤;时而京求,时而怒吼;时而绝望……


  哥哥在敌人的枪林弹雨中倒下了,坚强的他再一次爬起来继续抵抗,他大声叫我“快走”。


  “我不走,我不会一个人走的”我泪流满面地叫着,紧紧跟在他身边,我一直跳着“防护”的舞步,想让哥哥的伤痛减少点。哥哥的车子被抢了,接着我的车子也被夺了,最后哥哥身竭力尽,轰然倒下。我全身颤栗,愤怒和悲痛直往上涌,只感觉天旋地转,眼前一黑。


  “啊”的大叫一声昏死过去。


  昏迷中隐隐感到自己人已经赶到,杀退了那几个北国的兔崽子敌人。我们都被送到军乐战前医院进行急救。


  苏醒的我们在医院相拥而泣,痛哭不已……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