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生化危机启示录 狙击手幽灵战士2 古墓丽影9 孤岛危机3 鬼泣5 使命召唤9 极品飞车17 上古卷轴5 生化危机6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巨人 >> 正文

巨人:抗战救国之寻踪觅影

http://www.gamersky.com 游民星空 2008-8-17

  上个月又换了新的元帅,这个元帅真是个糊涂蛋,管不了下面的人,不是自己军里为了东西面打架,就是自已军里跟别人军里打架,内忧不停,外患频增。


  敌人是越来越嚣张了,他们可以一直从军乐城打到流霜,最后把我们国防大学都搞得乱七八糟的,好几次大学城的指挥官和守卫都被打趴了。同学和老师们都愤愤不平,但又无可奈何。


  校学生会根据同学们的要求和想法,组建了自救会,自救会由身手好的十几位学生组成,校自救会负责校区安全巡逻,各学院有各学院的自救会负责巡逻。我们学院是由出了名的女强人夏雨桐担任自救会会长,夏雨桐性子急而且特好强,她精力也很好,一般男生都不是她的对手,我们送了她一个外号“夏天的梧桐”,意思是夏天不管怎么晒,他这棵梧桐依然鲜绿。


  我不是自救会的,也就乐得清闲,下午没事,便去军战学院找哥哥鬼域A,军战学院跟我们艺术学院完全不一样,他们里面戒备森严,一进门就感觉有杀气。现代化的兵器、炮弹、车舰模型数不胜数。哥哥是爆破系的,进入学院我就打开心灵感应器,感应器马上就显示了他所在的位置,在实验楼十八层的“节能群爆”实验室。哥哥是个爆破高手,对爆破研究简直入了迷。有次因为做“熔岩附体”实验时引起爆炸,所以得了“鬼域A”这个外号。


  “今天这么有空?”还没敲门,哥哥的声音就响起了。


  “怎么知道我在外面?”


  “你有感应器,我也有啊,你在校门口我就看见了”。


  “那你做实验不认真。”


  “哪有啊,我是担心你,一个人跑这么远会很危险的。”


  “哥哥真好”我放好包,乖乖坐在沙发上。


  “现在这么乱,你还是少出门,妹子”,


  “哦,知道了,我这不是想你了才来的。”


  “哎,我以后来看你。”


  “要是小龙他们三个在,国家就不会这样子了”。


  “谁是小龙啊?”


  “周治龙”


  “周治龙又是谁啊”


  “紫龙焰”


  “紫龙焰又是谁啊”


  “晕,跟你这个小笨笨说话,真讲不清楚,你听好了,周治龙就是紫龙焰,紫龙焰是他的外号。就跟你哥叫鬼域A一样”。


  “哦,知道了,他很厉害吗?比哥哥还厉害?”


  “那肯定了,他已经学到八成了,我才学到六成,你说谁厉害啊”。


  “那他为什么叫紫龙焰?怎么来的?”


  “他是我们一个学院的,他是一期爆破系的,是军战学院三大高手之一,因为他身上纹了一条紫色的龙,再者治龙跟紫龙又谐音,所以大家都尊称他‘紫龙’,由于他是第一个学会‘高热火墙’的,这招发出,周围是一片火海,近身者不死即伤,你哥哥我就没学会。所以大家都叫他‘紫龙焰’了。”


  “原来如此,我认识他们中的完颜昆,阻击系的高手”


  “那是玩死你,什么完颜昆”,


  “什么玩死你,听不懂”。


  “完颜昆外号玩死你。他老婆外号玩死呢”。


  “不会吧,个个都有外号啊”


  “是啊,你去学院档案室查一下,他们真名没几个知道的,倒是外号都传开了。”


  我以哥哥的名义进了档案室,搜索“一期学员档案”,百来位学生的简历哗啦就出来了。第一位就是周治龙,爆破系一期学生,祖籍浙江,生于壬辰年丙辰月,导师安子民。下面就是全部课程的成绩及获奖情况,以及任职情况。壬戌年二月担任院学生会主席。癸亥年九月担任校团支部书记。甲子年七月留校担任爆破系二期辅导员……


  第二位是南郭华,指挥系一期学生,海南人,生于丁丑年甲午月,导师胡一统。后面照样是成绩等情况,不过记录了一次处分,是壬戌年七月,因与同学争吵而动手打了同学,被记过处分一次。


  第三位是完颜昆,安徽人,生于乙亥年丁巳月……


  三个人以南郭华年纪最小,但他成绩相对完颜昆要好。


  “南郭华有没有外号?”


  “有啊,叫什么逗厕所逗蛆玩吧”


  “这外号怎么来的,怪异得很”,


  “具体也不是很清楚。”


  “现在他们三个在哪去了,我都好久没见过完颜了和他老婆了。”


  “前段日子都移民到湖了”


  “能不能见到他们?”


  “要见到他们很难,除非到中立区地下陵墓,他们经常去那”。


  “是吗?我想去找他们,把他们找回来”。


  “这个事情不太容易办啊,不过你可以找校长说一下,我陪你去吧!”


  “好的”我拿好包,跟哥哥向红楼走去。


  校长很耐心地听完我们的想法,他慢条斯理地说:“这个想法好,我们一直都联系不上他们,也很想他们回来为国尽忠,不过路上有很多危险和困难,你怕吗?”


  “我不怕,为了大家的利益,我不怕的”。我勇敢地挺起胸膛。


  “好的,这有我的书信,你带上它去找吧。”


  我拿着校长的书信,告别了哥哥,一个人回到宿舍,静静地想……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3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证B2-201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