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快讯 >> 正文

《魔兽世界®》全球用户数量超1100万

发布时间: [2008-10-29]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2008年10月29日,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 美国暴雪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旗下享誉盛名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全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100万人。与此同时,《魔兽世界》的第二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的Beta测试也已接近尾声,从11月13日开始,《巫妖王之怒》将相继在世界各地区震撼发布。

  美国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表示:“很高兴看到全世界的玩家对于《魔兽世界》如此厚爱,这是对我们付出的最好回报。对此,我们也将继续努力,用品质优良、不断完善的游戏体验回馈玩家。”

  自2004年11月23日亮相北美大陆以来,《魔兽世界》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2005年和2006年相继被评为全球最畅销电脑游戏,2007年也仅仅落后于其自身的资料片《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而屈居次席*。而作为2007年度北美和欧洲地区最畅销的电脑游戏,《燃烧的远征》还拥有历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纪录:发布首日即售出240万张,发布首月销售量更是直逼350万张。

  加上最近在俄罗斯和拉丁美洲发布的俄语版和西班牙语版,《魔兽世界》目前共有八种语言版本。除北美和欧洲地区外,玩家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智利、阿根廷以及港澳台地区。

  为了满足《魔兽世界》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开发暴雪娱乐旗下其它的游戏产品,公司目前有大量的职位虚席以待。欲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请登陆www.blizzard.com/jobs

  如需了解《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和《巫妖王之怒》的更多信息,敬请登陆官方网站www.worldofwarcraft.com

  暴雪娱乐公司简介:

  暴雪娱乐 (www.blizzard.com),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 ATVI)的子公司, 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0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来源:暴雪 作者: 暴雪

相关文章: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GameSpot评论:《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魔兽世界:灰烬使者 第一卷
·魔兽世界战锤针锋相对 暴雪、EA互喷口水
·公主魅力排行榜 揭开魔兽公主的神秘面纱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