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萨满经验 >> 正文

难道萨满就是这样被欺负吗

发布时间: [2009-5-11]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团长是个战士,进队伍的时候他和队伍里一盗贼聊的火热,说自己在工会的春风得意,大抵就是主抗黑庙甚么的,那个盗贼说想去黑庙拿点东西,“我什么都有了,就差一对蛋刀阿".我寻思这两人装备挺好。进副本开打,发现有个骑士是我认识的人,他是惩戒,我和他聊了聊就开打了。

  因为我是主恢复副增强的,所以装备很一般,牌子装混合点战场韧性装混穿,武器是牌子主手+复仇,幸运的是有龙脊和狂暴者召唤耻辱3饰品。那个战士拿个魔精瓷盘,很显眼。我去看了下盗贼的装备,原来不如想象中好,护卫者全套加S3S4S2混穿,两把S2单手剑,战士名字叫Shangyin,盗贼叫Evv英雄榜可以查。

  我们打老1灭了次,其他时候经常死人。

  打完4箱子还剩下不到5分钟吧。开始分前面的装备,老2出了个单手剑盗贼ROLL了,但是没ROLL过骑士,骑士和团长战士一个工会的,就让给盗贼了,盗贼就那乐,“等等老5再开个剑给我,老6再出个狂暴者,我就毕业了”。然后老一出了一个刀锋天使的钱币腰带,我想了想以前来也出过我都没ROLL结果让他们分解了,就ROLL了,结果ROLL了95,比盗贼高。团长就那发话了,说不跨甲需装,我就纳闷了,现在又不是刚开ZAM那会,还不跨甲,不跨甲需装你开团前又不说,现在倒来说了,这不明摆着想自肥自己亲友吗。不过这破腰带又不是什么稀罕货,我就说“你想分自己人就分吧,我无所谓”。然后团长就开始骂人了,然后就把我直接踢了。我很郁闷,现在去ZAM还不是主要为了点牌子和打发时间,我治疗装备也ZAM毕业,狂暴者召唤我也有虽然我没戴身上。就为了这个破腰带就把人踢了,闹的心情糟糕透了。我自问我打FB很认真,也不NAJIA装备,治疗进本就需治疗装增强去就需增强装。去海山黑庙的野团,也都自己磕合剂吃烹饪食物,虽然我因为没工会(整死熊猫我当国宝 这个公会是我朋友的仓库工会)身上没T6,,但是治疗除了比不过不划水的牧师,基本上不会出前3,团长也都是把我当做打工给工资。我在洛丹伦服务器也呆了这么久,从开服到现在,见识过很多公会的兴衰,做人也善良诚恳,今儿就莫名其妙被冠以“NAJIA盗贼皮腰带”的罪名被踢出团队。

  我发下我被踢之前所以的伤害统计数据

  单BOSS我的DPS都在1700+,我觉得我穿这身装备没划水吧。

  真搞不懂为什么现在的亲友团都喜欢自肥,我在台服玩的时候,亲友自肥一次必然服务器众人皆知全体唾弃公聊戏谑,国服老见自肥团,那些打着“狂暴者召唤不ROLL,妖术之颅不ROLL”的团长,真不知道他们的教养程度是怎么能玩懂WOW的

相关文章:
·增强萨满20分钟单刷DK马攻略
·巫妖王之怒:8885版萨满 新法术风之震击
·萨满玩的就是一个心态
·萨满资料片52条实用技巧
·增强萨满第4赛季打2200+经验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