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一场游戏一场梦,就要醒了

发布时间: [2009-5-1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公测起开始玩,一连玩了3年半,去年6月S3毕业后放下了WOW。最近半个月听说网易接手的消息后上线看了看,然后就又开始玩了。

  虽然才回来半个月,但是似乎一切马上就回到了一年前的状态,公会活动,打JJC,战场日常,英雄日常......几天下来,我似乎看到某教授在我面前对我说:“这是病,你又犯病了,该吃药啦”。

  今天刚更新,看着包包里的几百G(1年前我下线的时候“某种奇怪的用途不明的卡片”才800G一张,现在已经2500G了),想去参加个什么G团赚点钱。(幸运的是我是S3毕业后几乎存满了竞技场点和战场牌子才AFK的,于是再上线直接买了三件个人等级要求低的S4和护卫者,结果就是还是能去G团打打工的)。结果组来组去没发现什么好团。最后跟故人组了个戒牧野德武器战的33,刚进去打了两场就掉了线......

  然后就是面对截止目前还没有结论的莫名关服...看着大家的种种关于可能丢失人物信息的猜测。忽然出现了一些本来一年前AFK时就该有的感慨——为之付出了近4年青春的游戏,不过是一小堆数据而已...

  回想自己20-24岁的三年多。几乎完全是给了WOW。

  “这是病,是一种精神病”

  病你妈!谁再说我是精神病我跟谁没完!

  从停机后几乎一直在电脑前,其实明天要上班的——最近一年都找了稍微稳定的工作做,某位认识四年的高玩骑士老友说我现在“更正常些了”。 但现在似乎有点睡不着。

  感慨良多,想写点玩WOW的往事....会有人看这种怀旧的呻吟么?或许吧,或许有人愿意跟我一起回忆四年前的往事?!

  一时记不起最开始第一次玩WOW的具体日期,只知道刚刚开始公测。在一区的一个小号,战士。

  以前玩大菠萝过来的,还是比较容易上手。 不知道有多少人开始的时候跟我有一样的感觉:以为武器技能是很重要的东西,以为一砍怪,什么都不升,就升武器技能,然后我就研究来研究去,开始看到“你的单手剑技能提升到了XX”的时候,我还到处找是不是在什么地方加点呢。

  我玩游戏很重视剧情,而人类让我觉得比较有代入感。所以北郡就成了我的出生地...

  但第一个战士没有玩多久,就到了一个新区开始玩盗贼。因为盗贼这个能不让其他玩家看见的潜行技能让我非常惊叹!曾经的道士的隐身术让我YY过无数次:要是隐身了别的玩家也看不见我该多好啊——不好意思我以前是玩传奇的,虽然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已经习惯鄙视传奇玩家了,但是不可否认很多甚至大部分WOWER都玩过传奇。而无论传奇的名声如何,我仍然会承认我曾是一个骨灰级的传奇玩家。

相关文章:
·临了临了,也给咱玩家留个最后的好印象啊
·几百万WOW玩家何去何从!
·一个魔兽世界里发生的真实故事。
·魔兽著名玩家Vurtne生活所迫告别游戏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