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临了临了,也给咱玩家留个最后的好印象啊

发布时间: [2009-5-1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树要皮,人要脸,企业要形象,不能这么整。这个真不能~

  5/12 20:00左右没有任何征兆,12345678910区全部down

  5/13 10:40左右没有任何征兆,12345678910区全部down

  我记得以前好歹会有个黄字提示“15分钟后关闭服务器”,现在什么都没了。

  最近工会好几个朋友账号被盗,情况惊人的相似,用自家同一台电脑上过不同的账号,但只有一个账号的角色被盗,也不是G最多的账号,只有G被盗,密码没改,装备没少,也没查出木马病毒。这是内鬼还是木马,谁也不知道。

  昨天服务器维护后出现个6.5M的补丁,WoW-3.0.5.9294-to-3.0.5.9869-zhCN-patch.exe,半小时就取消了,好像更没更新都能登陆游戏。这个补丁内容与补丁说明完全不符。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想问下,9C到底想干嘛?破罐破摔还是鱼死网破,我没了的你网易也别想舒舒服服坐收渔利?

  就像我前面说的,出来混总是要还得,鱼肉的总是玩家。

作者: 爱的飞翔

相关文章:
·几百万WOW玩家何去何从!
·一场游戏一场梦,就要醒了
·一个魔兽世界里发生的真实故事。
·魔兽著名玩家Vurtne生活所迫告别游戏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