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几百万WOW玩家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09-5-1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2008年5月12日,一个让中国人永远难忘的日子!

  2009年5月12日,地振一周年,也是9C向中国几百万玩家发难的一天至于9C为什么选择5月12日来向我们发难 我想不明白. 这些咱们暂且不说先说说我们的用户帐号是怎么一回事?

  我希望9C能给我们一个最合理的答复! 一个ID 对于你们来说不重要 但是对于我们这些玩家来说 很有可能是这4年来付出的心血!! 9C 你们拿一个人4年苦心培养的ID去当筹码 和人家谈生意?难道你们从来都没把我们这些玩家当回事? 还是根本就没把我们这些人当个人看?

  游戏是虚拟的 但不代表你们9C 随随便便可以拿我们的ID去玩弄!

  你们自己经营不善 导致失去WOW代理权 就要拿我们的ID去做文章?你要是真的这么去做了 我在这里代表我个人及我的4个ID 一起诅咒你!9C!别不把我们玩家当回事!当你失去几百万玩家 没人玩你们9C代理或者9C开发的游戏的时候 看你们会是什么样子! 别以为现在自己小金库里有了点残余 沾沾自喜! 你们这样下去 9C关门 那是早晚的事情!

  我承认在你们代理期间也有过好的一面。但是我必须说 你们坏的一面比好的一面多得多!就拿4年前刚开WOW的时候说 服务器那么卡 卡得连放个技能都那么难 你们什么时候解决的? 有脸回答吗?!还有TBC开放时间为什么远远落后于别的国家和地区?! 我们国F玩家参加不了暴雪举办的世界型的活动的时候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出局! 这是为什么?!难道是老外真的排斥我们华人吗? 我想不是吧? 是不是因为我们国F的补丁永远落后于人家的原因?!难道补丁落后于他们 是我们玩家的责任吗? 错! 就是你们9C的责任!要不是中国有这么多WOW玩家 9C,你们能走到今天?! 做梦呢?别以为你们走到今天 都是你们自己走出来的!错! 是咱们中国几百万WOW玩家给你们铺好路 你们才走过来的!

  知道你们在暴雪那里受了不少气 你想发泄!这个谁都可以理解! 但是你发泄在无辜的国F玩家身上。难道你们不觉得太幼稚和太没有骨气了吗?

  现在的9C 好比是两个世纪前的清王朝! 人家向你要赔款 你就从无辜且无力的人民身上搜刮银两!这是懦弱的表现! 难道9C你们连这个道理都不懂?!

  从表面上来说9C 你是一个游戏代理商,只需要负责你们公司内部就万事大吉了!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 你要负责的不是你们公司那区区几千人! 而是国F 几百万玩家!! 你们想过这些么? 天天溺爱在我们玩家怀里 我想你们是永远不会明白的 谁叫中国人多 是个网游都会有人玩呢? 但是请你们不要忘记 想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网游巨头!让大家相信你支持你你必须照顾到每一个玩家和每一个ID!!

  最后,希望 9C可以成为真正的网游巨头成为世界数一数二的网游公司!(虽然你们离灭亡不远了) 还有希望你们能尽快恢复 在游戏中失去游戏ID的玩家们的ID!

  6区 格瑞姆巴托 斯凯瑞

相关文章:
·临了临了,也给咱玩家留个最后的好印象啊
·一场游戏一场梦,就要醒了
·一个魔兽世界里发生的真实故事。
·魔兽著名玩家Vurtne生活所迫告别游戏
·暴雪:《魔兽世界》下个资料片计划已定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