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魔兽杂谈 >> 正文

《魔兽世界》傻瓜版安全防盗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09-5-17]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说太多什么木马,病毒,工作原理对大多懒人来说没用。

  第一点:补丁打好,杀毒软件装好,更新好。开机之后要确保杀毒软件正常运行。最好等更新完之后再上游戏。

  第二点:检查客户端MD5值,老方法。

  第三点:皮毛的技术,注意看电脑的后台运行进程。按ALT+Crrl+DEL 勾选显示所有用户的进程,看看自己到底运行了多少个项目。通常运行超过30个进程的,电脑不是中毒,也不会流畅。除非是高端电脑,但你运行得越少就越顺畅,当然你要保证最基本的运行项目。

 

  看网络应用,一般你刚开电脑,CPU是0%左右,网络应用也是0。如果不是则有可能电脑系统有问题了,当然并不是一定就是中毒,但肯定不太正常。

  另外:如果你的资源管理器是这个样子:

  只要把鼠标双击这个管理器的外框就恢复原来的模式了。基础知识。

  通常听到一些朋友说我用杀毒软件查过没毒啊。说实话,用杀毒软件可以查出来的病毒根本算不上什么。

  因为病毒和木马是永远走在杀毒软件的前面的。而且谁都知道。制作杀毒软件的人和制造病毒和木马的人其实都拥有相同的技术。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临了临了,也给咱玩家留个最后的好印象啊
·几百万WOW玩家何去何从!
·一场游戏一场梦,就要醒了
·一个魔兽世界里发生的真实故事。
·魔兽著名玩家Vurtne生活所迫告别游戏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