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魔兽世界 >> 盗贼经验 >> 正文

Ming竞技场再战欧服SK100第一人

发布时间: [2009-6-3]  游民星空 http://www.gamersky.com

  上周我们在33中遇到了Billian,SK-100榜上排名第一的选手。我们的DK/贼/牧对他们的贼法牧,最终打成5-4。这周我们队的DK去度假了,于是我们重拾贼法牧的阵容。当看到对面Billian那队的时候,我知道今晚的战斗会很艰苦。作为一个同时打双组合的队伍,你的单项组合拿出来肯定没有人家一直打这个组合的强。而且,三亡灵贼法牧对联盟来说也是相当头疼的。

  第一场比赛我把他们的贼Rexsteele闷了出来,但是我没立刻偷袭,而是等了几秒让牧师把他扒光,结果对面的法师Versica冰环把我打了出来。我拆卸贼跟他互拼,没有选择立刻用消失(这是另一个错误。你应该始终争取先手,用消失逼对方采取守势)。而我们法师的反制未命中,让Versica读出了一个还是两个冰箭在我身上,与此同时他们的贼也打了一整套灭绝combo。我的血瞬间掉到10%,还一紧张徽章解了个2星肾击。我的血刚被顶满就被盲掉,然后他们转火牧师。我的盲到时间后继续被Versica的羊+深结死死地控制着,什么也干不了,最终我们的牧师倒了。这场比赛我应该在CD的使用上更有侵略性,不然一旦在伤害/控制上处于下风,就算不被爆发打死,也很难有机会取胜了。

  第二、三局打得和上面差不多。我在前面开闪避抗贼。由于亡灵意志的存在,他们的法师和牧师可以打得比我们更凶悍。而且说实话我们这种双配置的队伍配合上确实比不过他们,爆发不够同步。这三场比赛我们一直疲于防守。Billian确实不愧是MVP级的选手,一旦他们的伤害/控制开始产生压力,他就基本放弃治疗,全力进攻驱散和辅助DPS。相比之下我们的牧师在他们强劲的势头面前被迫一直治疗。要么是我被强杀,要么是逼出我的徽章后转杀牧师。他们毫无疑问在战术和执行方面优于我们。

  我突然想到个好点子,于是连忙叫了个短暂停。我想起了上周Edawgs 0-2落后Haydra他们的时候成功翻盘,正是靠的强杀Hydra,打乱他们的节奏。我很清楚我们配合上肯定没有对方细腻,因此想赢只有用点别的手段,多来点身体接触。更重要的是必须盯死Billian。第四局,我进入了仙人模式,闷掉Versica后直接起手牧师。一旦你选择打牧师,你就必须粘住他,把所有CD全砸到他身上。这条路没法回头,因为如果你干不掉牧师,以剩下的技能是不可能拼过对方盗贼的。打DK/贼/牧的经验让我比起跟法师协调爆发来更习惯于盯着牧师死打。我堆了860韧,突入Billian的三秒区强行上篮,最终在第四局和第五局都成功击杀了Billian。第四盘我开了闪避,Rexsteele的盲未命中,而Versica第五局不小心打醒了个盲。这就是我们对SK-100第一人采取的战术:用直接身体对抗逼他成为加血机器,使他自顾不暇。

  我们的法师达到了2350个人等级买法杖,而且他们工会开始活动了,所以最终我们的比分定格在了2-3。Billian他们队这周赢了Veex和Tugget的战/DK/骑,而我们和他们打得时候却输得很惨,所以在贼法牧的道路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菜刀队保持稳定的胜率是我们最头疼的问题,我们必须解决这些组合才能更上一层楼。

来源:worldofming  作者:Ming

相关文章:
·3.12副本地位:战士已死 盗贼依然是标杆
·巫妖王之怒潜行者PVE属性、附魔基本指南
·请别鄙视只会用鼠标的人
·盗贼的尊严:帕奇维克战7400 DPS
·采访美女角斗士盗贼熊猫-潋滟
发表评论】 【我要投稿】 【魔兽论坛】 【离开这里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昵称 *

魔兽图库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