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效果一流!《COD4》DEMO详细评测

2007-10-20 21:0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下面简单说说几个个人心得。
  首先本代中敌人扔手榴弹的意识增强不少,因此一定要注意看手雷指示符,然后赶紧跑开,不然很容易挂掉。

  其次,玩家体力扛揍能力相比2代有所下降,本代中激烈的战斗使得玩家一定要尽量寻找和利用掩体。高难度下就算是敌人垂死用手枪攻击都会对玩家造成不小的威胁。不过躲到汽车后面要小心,汽车被爆掉后会杀伤附近的人。

电脑游戏

电脑游戏

电脑游戏

  武器方面非常多样化,主要是北约和俄罗斯的武器类型,包括m4(两种型号,一种突出瞄准和射击稳定性,一种附带榴弹发射器),ak47, g3, m249,rpk74, svd狙击枪,rpg火箭筒,标枪地对地导弹,,闪光弹,手雷,m9手枪和m3散弹枪。感觉射击准度比较高,难度不是很大,枪的后坐力都不是很强,比较好掌握。m4射击更稳定而且弹药填充速度很快,m203榴弹非常好用,而且弹药比较充足,战斗时候要多加使用。ak相比装弹速度慢一些,m249和rpk74机枪装弹超慢,虽然弹药多,但是要注意补充弹药的时机。

  本代在战场细节刻画方面提高不少,比如敌人挨枪后在倒地过程中会做出因为中枪而激烈抽搐的动作,同时单手胡乱射击然后倒地,同时敌人临死用手枪作最后抵抗的动作也比2代刻画的更细。还有就是敌人会身体躲在掩体后然后凭着估计我方队员位置伸出手来用枪射击。战场中可以破坏的物体也有相应增加,比如汽车残骸,现在一旦受到火箭筒攻击就会被破坏。另外,随着风向的变化,游戏中的篮子,瓶子,铁框会随着移动,火焰也会随着变化。

电脑游戏

电脑游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