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视游戏 >> 点评 >> 正文

PS3《虚幻竞技场3》多图评测

2008-01-04 16:2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单机任务的选择画面

单机模式和其他
UT3单机模式下有战役和快速开始,战役就是根据剧情完成任务,有5个章节。而快速开始就是玩家建地图和电脑操控的机器人模拟网络模式对战。机器人有多种难度选择,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足够满足玩家的挑战或训练,所以即使没有网络,UT3的乐趣也是满点的。游戏还提供在游戏中查看好友消息和给好友发消息的功能。你也可以加入好友正在进行的游戏与之一同战斗。
年度的FPS当属COD4,因为UT3毕竟在国内没有COD4来的大众化,更易被人接受。但是科幻题材的年度FPS(很可能持续到08年上半年)一定是UT3!不过现在UT3已经改良了UT系列复杂的操作,使得上手更容易。游戏节奏很快很刺激,在适应了操作和游戏节奏后,华丽的画面和杀戮的爽快会让你对这个游戏爱不释手!根据官网的消息,UT3第一个玩家自制的mod已经放出(但没给地址)。玩家可以通过下载mod再导入到ps3上来丰富游戏内容。


游戏的推荐度:对于FPS爱好者和画面犯一定要尝试这个游戏,10分无可挑剔!对于普通玩家只要不是对FPS反感或者玩着恶心,还是很推荐你体验这款游戏的,可能不喜欢FPS的你对这类型不是很有兴趣,但这个画面最强的PS3游戏,画面最强的FPS游戏,最爽快的杀戮,8-9分的推荐还是有的。

游戏说明书背面会给你一个code,你去到说明书上面的地址,填写表单后再输入code会得到游戏提示、作弊码或者墙纸。

下页开始是游戏屏摄图,均可点击放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