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模拟人生3》详细点评

2009-06-12 22:45: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浏览:loading

在《模拟人生2》主程式推出后,五年的期间虽然出了不少资料片,但不少玩家还是期盼着续作的到来。如今,《模拟人生3》终于要正式上市了!

再次进化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细节,让人物更加栩栩如生,城镇与大自然的景色也更为漂亮美丽,光影鲜明让人目不暇给。全新的游戏介面,在功能的选取上更为方便,直觉式的设计不管是老玩家新玩家都能轻松上手。此外,日夜变化的细节也可以明显看出,随着太阳与月亮的运转,天空与影子都会因为时间不同而慢慢变换。


◆巨细靡遗的人物特征设定

先来创造模拟人生3吧!首先设定性别,当然只有男与女可以选;姓名则是使用欧美惯用的格式,名在前、姓在后,这点要特别注意;年龄分六个阶段:幼儿、儿童、青少年、青年人、成年人、老年人;年龄的大小除了影响体型与身材外表,人物在达到青年人等级前,不但要上学,人物的个性特征的数量也比较少;除此之外,还可以调整肤色及身材胖瘦及肌肉的发达的程度。

接下来是头发与眉毛的造型选择。头发的基本造型有四十九种,其中二十二种是纯头发、二十七种是有含发饰或帽子,发色预设有八种,当然玩家可以用色票或调色盘慢慢调整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三代在头发的设定上有个特点,那就是可以改变发色细节,包括发根、底色、挑染、发尾等四个层次,可以自由混出自我风格。

发饰也跟头发一样可以调整细节的样式,最多可以调整四层的样式。眉毛的部分有十二种样式可以选择,各种细眉与粗眉都有,至于颜色可选择直接搭配发根、从预设的八种颜色中挑选,或是自行调色,另外还可以选择睫毛的长短喔!

接下来就是脸部的细节了,这部分细节可多了,共分六大项可以调整:头部整体、眼睛、鼻子、嘴巴、局部细节,以及化妆。这里细分成很多部分可以调整,例如脸部有四个区域可以细调,也有头部整体变化的项目。这边大概就是玩家们花最多时间慢慢调整的部份了。

接下来是衣服的部分,可以选择五种场合要用的服装。三代的特点就是可以自行调整衣服的材质或是花色,一件衣服最多有四层选择的可以自行搭配,上百种的样式可以搭配出上千上万种组合喔!





更多资讯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模拟人生3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