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精彩却不新鲜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玩家详细点评

2011-11-10 11:14: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afrik 浏览:loading

不止从何时开始,动视暴雪的《使命召唤》系列像是春晚一般,年年准时和大家见面。年年有人骂,但是还是会玩上一玩,因为似乎年年都就那老三样,但是总是有闪光点让你回味。

就在本月8号,《现代战争3》(下面简称《MW3》)如期与大家见面,万年不变的引擎沿用至今,却还是可以让游戏效果表现的很不错。

游民星空

《MW》系列是《COD》07年放弃二战题材后的一款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游戏,优秀的画面,引人入胜的剧情,和新颖的多人模式,让这款现代战争游戏成为了当年最为畅销的FPS游戏。不像当时其他的一些游戏,游戏中的几个重要角色借着电影般的剧情,被大家所牢记。接下来的《MW2》更是继承了这些特点,也毫无疑问的在09年创下全球最高的游戏销售额。那么刚刚推出的《MW3》时候也能够继续上一部的辉煌呢?

游民星空

游戏刚开始,承接了上一部的结尾,Soap身负重伤,被Price和Nikolai护送至安全的地方养伤

游民星空

这里是我认为很有创意的一个地方,通过医生给Soap的心脏电击引出同样如同电波一样的MW3的Logo。

首先说说画面。本作还是万年不变的IW自家改良引擎,玩多了《COD》系列的都会发现,《COD》的画面基本都是用贴图来表现的,许多应该突起凹下的地方,就是一个平面加上一张逼真的贴图就搞定了,所以细看,会有很坑爹的感觉。但是如果不细看,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逼真。虽然许多东西会用贴图敷衍,但是细节物品还是制作的很精致的,比如一纸箱的苹果,都是一个个的苹果,于是我想到《BF3》,一纸箱的苹果就是一张贴图。人物的话,做的还是很细致,从动作到表情,都是栩栩如生,一个手势,一个眼神,都那么逼真。从MW1到MW3,人物都有了一定的改进,Price先是变帅,然后脸变圆了、Nikolai是活脱脱的从一个囧脸男人蜕变成了帅哥一只、Soap在某一关中的装扮活像《神秘海域》中的Drake。不知道大家以前有没有发现过,帧数最高的时候往往是仰望天空的那一刻。最后想吐槽下,可能是引擎的原因,《MW》系列总是有着一种说不上来的,黄黄的色调,泥土味很重。

游民星空

盛传已久的画面,真正游戏的开场,这里有一个Bug,Sandman给了你一个弹夹,你的弹药就变成了600,好厉害的弹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