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PC版玩家点评:画面一般 游戏性出色

2012-03-10 10:28: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菜小花 编辑:迦偌 浏览:loading

音乐声优 八分

三国无双系列在音乐方面一向不会让玩家失望,在完美继承了前几代的摇滚风之时,有别于前几作的传统民族风格本代更偏重于重金属方向,游戏的主题音乐和攻城战时的BGM相当激昂,使人一听即燃。

不过不是356不出彩,而是353太优秀,由于353已经站在三国无双系列的巅峰,所以任何续作与之相比只能是相形见绌。游戏战斗时的打击声效处理的相当优秀,同时声优阵容也延续了前几代的豪华,不同阵营不同性格特点的武将一听便知,人妻曹的睥睨天下,惇叔的沧桑,刘老板的仁德为先,二爷的狂傲,三爷的豪爽,猫娘的元气满满,甘主任的霸气,陆娘娘的弱受腔,二乔的萝莉清音,蝉妹子的娇媚,吕小强的粗狂,不得不佩服岛国这些专业声优。

除了偶尔感到三国名将一口标准日语发音有点违和之外,这些声优将其完美的声线演绎的淋漓尽致。(惇叔的声优中井和哉还配过一个出名的独眼龙——战国香蕉中的伊达政宗,还有一个著名角色是海贼王中的索隆)

游戏人设 八分

其实我个人非常认同三国无双系列的人设,虽说游戏武将充满着各种华丽宫廷风、资深小清新、中世纪盔甲装,颓废浪人装、黄金圣斗士套装,高达机甲套装、后现代主义以及欧美视觉系和哥特风的装扮,但其颠覆传统的风格却是三国无双系列最大魅力之所在(目前国内最火爆的桌游三国杀的部分武将在很多方面都是借鉴了无双初代的一些人设)。

除了一些经常出场的武将在服装发型和面容方面或多或少的改动,一些新出场的武将特别是几个妹子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例如元气娘鲍三娘,三无娘王元姬,人妻属性全开的步练师等等。

总体来讲,人设方面可能会依据个人审美观的不同会出现差异很大的认同感,但光荣在考虑亚洲玩家的接受程度等方面做得很出色,至少我个人相当满意。最后值得吐槽的是,奉孝混了这么多年终于摆脱了路人脸,而我们的河北双雄依然悲剧的万年大众脸,看来光荣也是照顾了广大腐女妹子的口味,给了郭嘉一个不次与陆娘娘的基佬小受相,至于颜良文丑这种胡子大叔级别的壮男,还是再等等吧。

游民星空
三朵金花

游民星空
享乐才子郭奉孝

操作手感 九分

作为动作游戏,手感一向是玩家争论不休的地方,有别于传统ACT,玩家们对无双割草类游戏手感的观点一向是泾渭分明。很多传统ACT粉藐视割草游戏,认为此类游戏手感弱爆了,但其实三国无双系列的操作手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至少在打击感和杂兵受到攻击时的硬直上还是比较出色的。

356放弃了355那让人纠结的打击设定和连舞系统,回归到正统的轻击轻击轻击击倒的攻击方式,让老玩家不用花时间适应。另外加入了EX技和第二无双技,比起软绵绵砍棉花的355代,本作的打击感相当有力,配合充满爆炸力的音效和华丽的视觉效果,让人觉得爽快无比。

特别推荐老黄的禽兽技——怀中抱妹杀,保准你会上瘾。至此,割草游戏能做到这种手感,已经相当不错了。还是那句话,不喜欢割草的请继续丁叔贝姐奎秃子,喜欢割草的请尽情享受秒杂兵的快感,像我这种两者都喜欢的可以尽情呼唤雀跃,而两者都厌恶的请出门左拐继续黄金AK透视火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时的画面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