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PC版玩家点评:画面一般 游戏性出色

2012-03-10 10:28: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菜小花 编辑:迦偌 浏览:loading

游戏系统与模式 八点五分

游戏系统有很多值得细细品味的方面。首先是易武系统,就是每个武将可携带两种武器,在切换武器时会发生易武攻击,而不同武器的易武攻击在威力,方式,功能方面都有极大的差别,同时易武攻击会取消自身的攻击硬直。(虽说理论上任何武将都可以携带任意武器,但手持同一武器的动作明显是一致的,也就是说实际的动作模组就只有三十来种武器的动作模组......)

然后新增加的EX攻击,每个武将都有其专有的EX技能,EX技能是捆绑C技的,(回归了354的C技系统,355那脑残的连舞终于取消了)每个人的EX对应的C不同,效果也不一样。

不过每个武将的适用性武器追加的EX攻击招式帅气的同时价格便宜量又足,是居家旅行割杂草必备之物。最后还有第二无双系统,无双不再是那种传统的连放模式,而是固定的一次消耗一个无双格,初始人物只具有一个无双格,而通过特技习得+1,两种武器各装备无双+1印取得各加1格的效果,最大无双格为4格。

两种无双的设定其实非常能凸显人物个性特点,不过无双的威力和效率大幅度下降,靠无双乱舞作为主力DPS的时代已经被终结,基本上无双是为了解围用的。以上就是356相比之前代的新增游戏系统,其实具体表现远不止上述几行字所述,玩家自行进入游戏体验后一定会另有一番发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56独有的游戏系统

本作中的游戏模式只有两种,故事模式及编年史模式。

故事模式,也就是传统的无双模式。本作中回归到3代中的国传模式,分别有魏蜀吴晋四个国传,而不再是以往的被大多数人熟悉的武将列传模式。这种变化小花个人认为是一个很大的进步,首先是通关时间极大的缩短,但在剧情和场景设计上并没有缩水。同时在历史观的设计上可以说光荣打破了以往多年的无双HAPPY ENG历史观,而还原了大多数历史史实,三国的恢弘大气,英雄的消逝悲壮,更加烘托出了三国的独特魅力。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故事模式中每关使用的人物是固定的,不论是第几遍通关,都不能更换。而且不能双打,这样做的好处是不同武将列传模式中大量蛋疼的重复关卡不会多次出现,让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剧情。在故事模式中无法自由使用武将和双打的遗憾,在编年史模式中可以得到极大地满足(闲到蛋疼玩家的最爱)。

游民星空
故事模式只有国战列传

该模式较为类似帝国的流程,中国大地图上分为好多板块,而不同板块代表着不同的区域,并且有不同的战场及战斗内容,而带来的回报也不尽相同。 其中有各种特殊战斗和各种羁绊(基绊?)模式,是各种成就党,完美收集控,强迫症,练级刷怪党的天堂。(小花也是其中一员......)

游民星空
编年史模式

游民星空
云妹の羁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