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生化危机:启示录HD》游民星空点评:恐怖升级 突袭模式为亮点

2013-05-25 11:00: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游民·逍遥侠客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二、剧情:剧情紧凑但是过于俗套------7.0分

《启示录HD》跟3DS版一模一样。发生于生化危机4与5之间,正好在BSAA(生化恐怖防御与评估联盟)成立不久之后。吉尔和克里斯为主角,还有两个他们的AI搭档,帕克和杰西卡,前往主要舞台为我之前说的一艘豪华游轮进行调查。BSAA一直紧盯着一个神秘的组织叫IL Veltro,对于不少生化恐怖袭击负责,包括在游戏开头报道的塔拉格嘎(Terragriga)恐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座这么美丽的城市顷刻间就变得荒城

《启示录》的故事简短而节奏紧凑,使得你很容易投入进去,我想可能作为掌上游戏感觉很耐用,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剧情仍然充满各种漏洞和剧情转折有时会显得特别滑稽。糟糕、俗套的对白依然存在,而且吉尔经常在有游戏早期中在死尸中游荡,声称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惨状。真的吗,吉尔,难道你失忆了?

最奇怪的故事元素也是曾经在gamespot 3DS版评测当中被赞扬的电视剧形式,回顾之前章节的情节。这种形式我搞不明白是故意的还是不故意的,反正总是觉得这种设定与整个故事不协调,但是也没比对白糟糕。

游民星空 
我们就来先回顾一下上一集

这次的对白呀,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太糟糕了,特别是当你游戏出现bug,然后没有声音,只有盯着苍白的字幕。同样,配音演员也是很差劲的,让人确实感到可惜,因为《生化危机6》的配音是弥补它缺点的一大长处。但是不管我怎么吐槽对白,它还是非常讨人喜欢。对白很糟糕,但是它是卡普空似的糟糕,当中有一种连贯性还是非常诱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