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电脑游戏 >> 点评 >> 正文

《X重生》IGN详评 重生后的歪瓜裂枣

2013-12-04 15:17: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genesis 浏览:loading

  如果你感觉我只是在挑刺,而没有集中评测这款所谓拥有庞大剧情和星系的游戏,那是因为游戏本身充满了问题。无穷尽的瞎逛,糟糕的菜单,愚笨的第一人称视角占了游戏五分之四,而游戏保证的“优秀体验”却从来没有来临。我承认,游戏可能之前收到每个小时崩溃一次的影响,但是这款游戏浪费的时间远远超过带给你的任何良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就连在战斗中,游戏也只能同以前的《银河飞将》系列持平,也许以前是非常棒的游戏体验,而现在却远远不足。你的飞船慢的让人痛苦,所以很多战斗都是眼睁睁的看着敌人飞远,转向,然后直直的向你飞回来。游戏的窍门是升级更好的武器和盾牌,这样你可以在这种西部牛仔决斗似的战斗中生存下来。

  游戏确实是有故事的,但是根本不值得一玩。你扮演从上次大战得到一艘飞船的Ren otani。然后他遇到了Yisha,一个有着糟糕配音的副驾驶员。她会让你加入一个对抗邪恶矿产组织的战斗,然后就是无尽的飞来飞去,同其他人交谈。任务的主线就是同矿产组织对抗。游戏的教程漫长,并且配音非常糟糕。

游民星空

  但是,真正毁掉游戏的是它的用户界面。尽管你可以用鼠标和键盘,你仍然需要浏览一层加一层的菜单。本来可以用几个简单的快捷键就能解决通信,巡航和瞄准,但是游戏却是用了一个奇怪的界面,让我永远不能获取我所需要的信息。更可笑的是,游戏居然把我的飞行摇杆识别为Xbox360手柄,让很多键都失去了作用。

游民星空

结语:

  不管稳定性和以后的升级补丁会怎样,游戏糟糕的操控和用户界面,单板的节奏都让游戏只能适合那些非常喜爱科幻游戏的最有耐心的玩家。《X重生》没有给予玩家可以探索此类游戏复杂深度的机会,而是强迫他们以蜗牛般的速度在宇宙中为了任务而穿行。

作者评分:4.3

  就算升级补丁修复了《X重生》的稳定性和其他技术问题,也不能拯救这款游戏。

本作优点:

  + 充满选择的宇宙

本作缺憾:

  - 无趣无味的旅行

  - 稳定性和技术问题

  - 糟糕的用户界面

  - 老套的剧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