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游戏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自带控音辨位功能!血手幽灵G501游戏耳麦体验

2013-12-13 09:58:4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幻尘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概述,包装:

  血手幽灵终于出游戏耳机了,其实早在半年前,我就看到过一些爆料,所以对这款产品一直很期待。其实对于血手幽灵这个游戏外设品牌,相信喜欢外设,关注游戏的用户并不是太陌生。虽然它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是经过二年多的发展,血手幽灵的产品线已经变得越来越丰富。游戏耳机的问世,更是为这个品牌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血手幽灵的每款产品都拥有与众不同的功能。例如鼠标拥有强大的血手宝典,可以设置一键必杀,弹道集中等功能。键盘则拥有世界最快的一毫秒按键反应速度。相对的,血手G501游戏耳机也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功能,那就是---控音辨位。什么是“控音辨位”?让我从字面的意义来理解,那就是人为的控制声音,让玩家更清楚的听到声音,从而判断出敌人的位置。它的原理就是通过“控音宝典”这款专业音效软件,自定义调控‘脚步声,切枪声,换弹声,枪击声,呼吸声’通过放大“脚步声、切枪声、换弹声、枪击声、呼吸声”等辅助玩家辨别战场敌人方位,从而做到迅速的掌控先机,先发制人。

  看产品的介绍,就给了我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因为我之前从未听过这种功能。不知在具体使用中,效果怎么样的,难道真像产品介绍的那么神奇吗?相信大家跟我都有着一样的疑问。下面我就体验一下这款产品。

产品外观展示: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游戏耳机,血手G501的外包装上的图案还是很有特色的。控音辨位,7.1这二个都是亮点。

游民星空

  包装盒顶部,有一个凸出的设计,可以方便产品的摆放展示。金属色泽的配色,把包装盒显示很结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侧面有血手的二维码,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它很方便的打开网站。产品规格的参数很详细。就是上面缺少一个重量。电缆的长度我实测了一下,的确达到了2.2米。长电缆可以让用户更好的布置机箱的位置,而不必担心线材过短。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