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游戏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雷蛇北海巨妖合金版耳机简测 闪闪银光晃瞎眼

2013-12-13 14:53:42 来源:外设天下 作者:好脾气的大轩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我们先谈谈耳机,在这个做什么都需要博取眼球的时代,合金产品当仁不让的成为了一种风尚深入了各个领域。在众多人的认知当中,合金产品就意味着高端大气上档次,金属的冷艳,质感,以及质量都会是极好的!

游民星空

  作为一家专业的外设厂商,雷蛇的设计理念从最初延续至今,一贯坚持的特色就是“不从众”,也可以理解为“高调”!这一理念为雷蛇积累了众多粉丝,那么今天这款耳机,会不会让雷蛇的粉丝们满意呢?话说,雷蛇(Razer)于2013年11月29日发布了Kraken北海巨妖系列游戏及音乐耳机的旗舰型号——Razer Kraken Forged北海巨妖合金版,售价为人民币2599元!

外包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拿到北海巨妖的第一眼起,就能感受到此次雷蛇并非只是简单的试水之作。不论是从外箱上耳机轮廓的构图、镀膜、配色,还是从包装本身所采用的黑色仿碳纤维加厚钢板纸盒,都下足了功夫。视觉上的冲击力不输于传统大耳厂商的旗舰版本的包装。正面主题上醒目的“FORGED edition”也表明了此版北海巨妖的“特制、手工”版本的高端身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耳机雷蛇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