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游戏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灵感来源艺术之巅 赛睿Apex游戏键盘评测

2013-12-27 19:00: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听风飞舞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提到赛睿,人们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赛睿的鼠标,赛睿采用类肤材质的鼠标无论在手感上还是舒适度上无疑都是非常出众的,从设计到精确,赛睿的鼠标在游戏界打下了不可动摇的口碑。

  而与之相比,赛睿的键盘在IT产业中却显得有点不温不火,当然这其中一个原因是赛睿的鼠标太过于出名了,完全掩盖住了键盘的风头,另一个原因则是赛睿的键盘更新速度并不理想,在现产的键盘中除了《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大灾变版游戏键盘以及Apex(这两款都是薄膜键盘)之外,就只有6GV2和7G(这两款都是机械)这四款机械键盘了。

  和鼠标相比,赛睿键盘系列的更新速度确实是太慢了。而且在市场定位方面,赛睿键盘的价格普遍都偏向于中高端。无疑,赛睿的鼠标确实做到了一分钱一分货,哪怕位于高端的Sensei系列鼠标,当我们使用它时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赛睿做工的严谨和扎实。但是,键盘呢?如此高的价格买来一个键盘万一不好怎么办?它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寻找到了这款浑身充满着艺术气息的神奇键盘——赛睿Apex游戏键盘。给大家带来这篇迟来的文章,让大家对于赛睿系列键盘的做工有更加明确的个认知和参考吧!

游民星空

  Apex的包装第一感觉是非常的大,这个键盘不同于其他键盘的包装盒,61cm的长度让整个包装盒拿起来感觉非常的有分量,非常气魄。

游民星空

  包装正面左上方是Apex的LOGO,赛睿的Apex键盘主打的方向是游戏。

游民星空

  在左下角则是赛睿的LOGO,以及键盘颜色布局。根据区块玩家可以设定任意颜色进行组合。

游民星空

左下角,赛睿的特别设计:

  凸出宏按键的布局,让宏按键不容易被按错,同时增加组合按键的响应速度和准确率。

  可调试灯光强度,以及1680万色彩,5个区域任意组合。

  赛睿ENGINE先进的驱动程序的支持,方便键盘设置,调整。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