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游戏硬件 >> 硬件评测 >> 正文

最舒适的操作感受 赛睿RIVAL人体工学鼠标测评

2014-01-03 14:35: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听风飞舞 编辑:听风飞舞 浏览:loading

  赛睿的鼠标大多数给人们的感觉就是一板一眼,一模一样。

  从Sensei到Kana再到Kinzu,鼠标的模样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这不代表着赛睿就没有人体工学鼠标了,而且就在最近,赛睿又新推出了一款非常舒适的人体工学鼠标——RIVAL。

游民星空

  RIVAL的定位是中端鼠标,299元的价格定位比KANA V2要高一点,和赛睿其他系列鼠标不同的是,RIVAL的定位是人体工学设计,也就是说这款鼠标的定位是舒适型游戏鼠标。

  同时本次鼠标使用的是赛睿的专利微动!没错,不是欧姆龙哦,具体微动效果如何,我会在稍后给大家带来体验。

游民星空

  包装又回到了之前的书页式设计,把包装外页从侧面掀开即可看到在盒子中的RIVAL。侧页上则是针对赛睿RIVAL的特点进行介绍。

游民星空

  背面,上边同样是赛睿RIVAL的特点介绍,下边是灯光设置介绍(灯光支持1680万色可以调节),最下边则是部分参数介绍。

游民星空

右侧,鼠标的详细参数介绍:

  鼠标引擎为光电引擎。
  鼠标拥有6500CPI。
  鼠标微动寿命为3000万次。
  鼠标的相应速度为1ms。
  鼠标的扫描率为200ips。
  鼠标的最大加速50g。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