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6》游民星空评测9.0分 圣地亚哥球王诞生记

《NBA2K16》摆脱了传统体育游戏的束缚,融入了更多全新的游戏元素,创新道路上磕磕碰碰难以避免,好在历史遗留的优秀品质有足够的底气让游戏一步步蜕变。
2015-09-29 13:02:00
loading
0人评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进入玩儿趣奖评选页面)

  育类年货作品往往不会给玩家带来太多的惊喜,每次新作诞生看上去更像是前作的加强版,对于《NBA 2K》系列来说,即使每年都在追求创新,但依旧很难摆脱前作的雷同感。在《NBA 2K16》发售之前,官方将绝大多数宣传精力放在了本作的生涯模式上,并且搬出了美国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作为重磅筹码,声称这是一款由剧情主宰的NBA游戏。剧情向体育游戏,2K的确做到了出人意料的创意突破,知名导演和纯体育游戏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NBA 2K16宣传片》宣传片:

一部平庸的电影:

  略过比《NBA 2K15》简陋的模式选择界面,我迫不及待地开启了全新的辉煌生涯,第一件事情自然是创建独一无二的未来之星,作为球队球权掌控者,控球后卫是许多玩家的第一选择,我的主角PPTT就这样设定吧。

游民星空
目标称霸内线的迷你后卫

  随后斯派克•李就带着一帮动作捕捉演员出现在屏幕前,声称:2K16将会给为你的辉煌生涯带来一个新的故事,好家伙,这一针兴奋剂让我脑海中的《灌篮高手》梦想燃烧,热血,青春,我的篮球梦,我来了。

游民星空
赛场上的感觉还是那个感觉,这一点大家不必担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NBA 2K16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泡面
9.0
NBA 2K16
锦上添花
推荐人群:
篮球爱好者。
测试平台:PC/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