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终极版》游民星空评测7.0分 只提升了画面

这就是《暗黑血统2:终极版》,重制赋予了它前所未有的靓丽画面,但当年的缺点也和锐气一起传承到了今天。它对于老手们来说意义不大,而对于没接触过本作的新人来说,如果你不介意一款动作游戏中有太多的谜题,那么它也算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
2015-11-17 21:01:18
loading
0人评论

  Vigil Game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从来就没有掩饰过开发团队深受《战神》系列的影响,这也解释了游戏中的媒体为什么与《战神》系列的风格如此相近。不过就像学做菜一样,光知和老师用同样的作料还不够,你还必须把握好用料的比例和烹调的火候。而在这个方面,Vigil Games则在《暗黑血统2》里栽了个大跟头。

游民星空
“视角问题”在本作里偶尔还真是个问题

  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暗黑血统2》里包含着大量的谜题。由于数量太多、出现得又十分频繁,其存在的意义经常从让玩家休息的“减速带”变成让玩家寸步难行的“沼泽地”。按照耗时比例来粗粗计算一下的话,在“刷刷刷”正式开始以前,玩家们的初次游戏中,谜题所消耗的时间与战斗所消耗的时间很有可能会达到1:1的荒唐比例。这样的喧宾夺主至今依然让人难以理解,因为相比之下,原本应该是游戏主体部分的战斗体验反倒变成了像是“破解谜题”后设计者发给我们的微薄奖励,以至于当年有不少玩家抱怨这与其说是动作游戏,倒不如说是解密游戏。

游民星空
爬来爬去花掉的时间几乎和战斗一样多,失败的跳跃与战斗死亡的次数也不相上下

  这个问题在今天的《暗黑血统2:终极版》里也没有得到解决,而且谜题不仅数量惊人,游戏中谜题的难度也忽高忽低,它们与游戏那流畅精致的战斗系统一样经受住了时间的侵蚀,在2015年依然能让我们咬牙切齿抓破头皮。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完全靠自己的脑袋解决所有谜题可能是要比在最高难度下通关游戏更大的挑战,如果你对动作游戏中的谜题并不熟悉,那么在《暗黑血统2》中被谜题卡住几乎无可避免。

游民星空
从逻辑上讲,对方其实应该是个矮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7.0
暗黑血统2:终极版
浓妆艳抹
推荐人群:
系列粉丝,动作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