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2:终极版》游民星空评测7.0分 只提升了画面

这就是《暗黑血统2:终极版》,重制赋予了它前所未有的靓丽画面,但当年的缺点也和锐气一起传承到了今天。它对于老手们来说意义不大,而对于没接触过本作的新人来说,如果你不介意一款动作游戏中有太多的谜题,那么它也算是一部相当优秀的作品。
2015-11-17 21:01:18
loading
0人评论
画面进步很明显,至于别的……

  不过有一点《暗黑血统2:终极版》倒是做得相当不赖,那就是画面方面的提升。相比植根于上时代主机的本体,这次名为“终极版”的进化至少将作品拉近了次时代的入门级水准。尤其是在角色的细节方面,玩过原作的玩家能够发现许多令人惊诧的雕琢痕迹。游戏的整体场景则在新的标准下进行了翻新,虽然山还是那座山、河还是那条河,总体的精致感却与原来有了不小的区别。

《暗黑血统2:终极版》新老画面对比:

  这次重制的PC版画面提升的效果要比PS4版和Xbox One版强了不少,尤其是新的光源特效,虽然在一些场景下感觉不太对头,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却让死神的旅途变得前所未有的鲜亮锐利。可相对应的,PC版的《暗黑血统2:终极版》对硬件机能的要求也高得有些超出了我的预期,游戏在开放全部最高特效的情况下若想保持稳定的60FPS,本作的硬件门槛高度居然与新发售的3A级作品相差无几,让人不免对开发者的优化功夫心下存疑。

游民星空
画面进步很大,但优化却并不很理想,你需要一台强大的PC才能在最高特效下享受稳定的60帧

  此外,作为一部在本体发售三年后即进行重制的作品,《暗黑血统2:终极版》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多少更好画面以外的新东西。唯一值得一提的卖点大概就是包含了此前的全部DLC,但考虑到本作的DLC大多只是各种各样的装备包,其实也不算什么了不起的馈赠。至于游戏内容上的变化则完全没有,因此,如果你此前已经把本作“玩透了”、它在你心中又没有那种经常会被想起来的地位,这次“终极版”的改进恐怕还不值得你重新再来一遍二三个小时的冒险。

游民星空
对于一些玩家来说,为了装备的刷刷刷肯定挺有吸引力

  这就是《暗黑血统2:终极版》,重制赋予了它前所未有的靓丽画面,但当年的缺点也和锐气一起传承到了今天。它对于老手们来说意义不大,而对于没接触过本作的新人来说,如果你不介意一款动作游戏中有太多的谜题,那么它倒也还算一部很优秀的作品。

游民星空
这是老朋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血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7.0
暗黑血统2:终极版
浓妆艳抹
推荐人群:
系列粉丝,动作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