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评测7.0分 来自南亚的艾吉奥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更像是前作的姐妹篇,尽管Climax工作室将它打磨成了一部比前作更加圆润、更加富有深度和挑战性的作品,其带来的变化也远远谈不上翻天覆地。与许多其他的作品相比,《刺客信条》这块金字招牌的IP价值显然依旧是决定本作销量的核心元素。
2016-01-17 20:01:29
loading
0人评论

  我并不十分了解印度,相比大多数玩家也都和我一样。这个古老的国度对于欧洲人来说或许算是个神秘的东方古国,但在大多数中国玩家的眼里,谈到印度时如果你脑海中出现的不是唐三藏取经去的地儿,那八成就会是宝莱坞电影所描绘的那个人人都会扒火车神技的、更加现代的印度。不过《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给我们带来的东西和前面两个都不一样,这次我们将要造访的是1841年的南亚次大陆,在这片炎热的土地上,锡克帝国与英国东印度公司之间的一场血战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嘿嘿嘿

  本作的主角是Arabaaz Mir,如果你属于《刺客信条》系列的铁杆粉丝,那么对这个名字应该不会感到陌生。他有一本属于自己的官方漫画,同时也是去年发售的《刺客信条:枭雄》中出场的Henry Green的父亲。尽管出身背景上存在些许差异,但Arabaaz Mir在很大程度上就像是一个印度版的Ezio——他们都要抢夺伊甸碎片,都拥有“刺客大师”的头衔,也都偷偷摸摸的钻过姑娘家的窗户。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宣传片:

《中国》成了试验田

  这种说法并不夸张,尽管一口气公布了三部作品,但从实际的情况我们能够看出,开发者Climax工作室并不像他们一开始宣称的那么胸有成竹。首先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也因此成为了测试水温的那条毛乎乎的腿,鉴于玩家和媒体对前作的整体评价都不是很高,其结果显然是烫着了。正是因为如此,半年多之后发售的这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也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一部更加完备的作品。它继承了前作的许多优秀元素,还在原系统上见缝插针的加入了几处有趣的新花样。

游民星空
场景机关的数量其实比前作更少,但也更加精炼了

  最夺人眼球的自然还是育碧那强大的美工团队,他们在本作中继续发力,与前作那更偏向于清丽脱俗的山水风格不同,在本作中,那些辛辛苦苦在电脑前雕琢场景的匠人们给我们带来了一份更加温暖绚丽的异域风情,用色方面更加夸张大胆,整个《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也因此像极了一部热带童话故事集,每一个场景都书写着自己的美丽篇章。

游民星空
别管游戏好不好玩,育碧的美工团队都是世界一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7.0
刺客信条编年史:印度
任重道远
推荐人群:
《刺客信条》系列粉丝。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