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EP1游民星空评测8.0分 百无禁忌的刺杀游乐场

眼下的《杀手6》其实还只算是史艾许给粉丝们的一个承诺,尽管还存在一些不足,但大体看来还算是一部听美妙的作品。不过考虑到游戏的核心机制,游戏的体量有多大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作的最终评价,这座尚未建设完毕的刺杀游乐场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规模,咱们还得拭目以待。
2016-03-17 20:18:08
loading
0人评论
看我七十二变

  “变装”依然是《杀手》系列潜入的核心元素,在本作中也不例外。而且,本作的变装系统可能比任何一部前作都显得更加重要。服装在这里就相当于通行证,一份请帖加一身燕尾服只能让你在大厅里晃悠晃悠,但如果你换上了化妆师的衣服,那你就能进入时装秀的后台。在这里,如果你再掐晕一个穿黑西装的保镖,那你就能进入二楼的敏感区域。最后,如果你能偷到本次时装秀头号男模的行头,那么你将在整座地图的所有地方畅行无阻。

游民星空
扮演男模,走T台自然也是工作的一部分

  从这个角度来看,《杀手6》去掉了许多前作中存在的桎梏,或者说,难点。在大多数场合下,换上合适的服装你就完全安全了,只要不被特别的人物发现即可(比如保镖头目,或者侍者领班之类熟悉自己手下面孔的人)。满足了这一条件以后,无论你做出什么稀奇古怪的举动都不会惹人注意,你可以诡异的蹲在别人屁股后面转悠,也可以像疯子一样把NPC撞得人仰马翻,怎么撒欢都不会有人对你的癫狂举动起疑。

游民星空
帮助象棋大师解决残局,然后提议喝一杯庆祝……

  变装系统以及以变装为核心设计的关卡,确实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让老粉丝感觉到系列趋简的阵痛。但有一件事情却能让许多玩家感到兴奋不已:那就是本作的关卡规模丝毫不输系列的任何一部前作,至少第一章“巴黎”所表现出来的气魄是如此。在这里,我们要潜入一个专为国际政要和世界名流准备超级party,NPC数量足有四五百,庞大的豪宅仿佛一座国家级博物馆。能供我们使用的潜入方式足有十几种,可使用的暗杀方式更是数不胜数。

游民星空
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干掉面前的这个家伙呢?

两个章节,三个关卡

  由于史艾在此前并没有完全把事情讲清楚,许多玩家可能并不知道,这次在3月份发售的《杀手6》其实并不是游戏的全部,而仅仅包含了两个章节,即序章和第一章。两个章节共包含了三个可反复游玩的关卡,其中序章中同时充当着教程作用的两个关卡相对较小,第一章“巴黎”的关卡则比较庞大。

  这虽然算不上是严格意义上的“欺诈”,但多少让人感到有些失望,更何况,3A级作品按照章节发售这回事儿总让人感觉有点儿不太靠谱。不过大概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章节化设计,史艾这次在游戏的重复游玩价值方面可算是下足了功夫。而在我们将这三个章节打通一次以后,还有契约模式等着我们。

游民星空
随着完成挑战,我们可以解锁更多的辅助选项,来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通关方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杀手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0
杀手6
只争朝夕
推荐人群:
《杀手》系列粉丝,潜行类作品粉丝。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