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EP1游民星空评测8.0分 百无禁忌的刺杀游乐场

眼下的《杀手6》其实还只算是史艾许给粉丝们的一个承诺,尽管还存在一些不足,但大体看来还算是一部听美妙的作品。不过考虑到游戏的核心机制,游戏的体量有多大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作的最终评价,这座尚未建设完毕的刺杀游乐场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规模,咱们还得拭目以待。
2016-03-17 20:18:08
loading
0人评论

  契约模式相当于一种可以自定义的挑战模式,在这里,我们可以自行决定想要击杀的目标,还可以给击杀方式增加各种限制,比如使用什么样的武器和必须使用什么样的伪装等。本作的契约模式要比前作强大了不少,更重要的是,它没有了前作中那么多的限制。而且,即便你不喜欢契约模式,战役关卡本身也给我们提供了相当丰富的重复游玩价值,根据我们之前的通关记录,每个关卡都会解锁更多的机会与线索,比如我们可以让戴安娜找人把一些关键道具预先藏进关卡的隐秘角落,或者选择其他的切入点进入地图,进而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击杀机会。

游民星空
47的武器库,依然非常丰富,不过许多自动武器都不大用得上,最有用的还是毒药、炸弹和无声手枪三种

  当然,把同一个任务玩上一遍又一遍确实会对新鲜感产生不太好的影响,《杀手6》也因此会变得越来越像是一部解谜游戏。对于游戏的整体评价来说,游戏一共拥有多少关卡数量也就因此成为了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指标。从现在的情况进行推测,如果《杀手6》后续的关卡不少于8个,且每一个的素质都不低于“巴黎”的水准的话,那么它或许还不足以让本作成为“绝世经典”,但至少也能够成为一部合格的《杀手》系列续作。

游民星空
推,还是不推,这是个问题

所谓在线模式

  在画面方面,按照次世代的标准,游戏的画面表现力只能说还算合格,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这和本作的设计有很大关系,因为在47执行任务的许多场景中都有着数量惊人的NPC,而正是这样的基本设计使得开发者无法把更多的资源分配给场景与单个的角色模型。不过话说回来,《杀手6》其实也算得上是一部“准开放世界”游戏,而在这个标准上,本作的画面其实还算可以。

游民星空
本作关卡中的NPC数量极多

  不过有一件事情确实比较令人感到闹心的,那就是《杀手6》虽然原则上不要求全程联网,但是有些功能必须要使用“在线模式”才能使用。在线模式并非是多人模式,其实更像是一种DRM机制。如果我们不选择在线模式的话,那么上面提到的、关卡完成一次之后所提供的新分支之类的东西就都不能用了。换句话说,不管什么原因使得你无法进行在线模式的游戏,都会将目前依然处于半成品状态的《杀手6》变成完成度更低的半成品。

游民星空
现在只有巴黎这么一个大关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杀手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0
杀手6
只争朝夕
推荐人群:
《杀手》系列粉丝,潜行类作品粉丝。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