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画面点评 纽约的末日有点冷

虽然画面缩水的担忧多多少少变成了现实,但不可否认《全境封锁》的画面水准依然可以在与近期其他3A大作的横向对比中独占鳌头,尤其是由雪花引擎打造出来的纽约末日风光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
2016-03-18 13:12:22
loading
0人评论

视差贴图

  这一效果旨在通过贴图的方式为粗糙的物体表面提供凹凸有致的景深感。注意看下方对比图中的墙壁。在特效设定为“高”的时候,可以清晰地看到墙壁上各个砖块之间的缝隙,显得错落有致、很有立体感。但是当把这一效果调为“低”或者“关闭”的时候,砖块之间的缝隙消失了,墙壁给人一种像墙纸一样光滑的感觉。

游民星空
注意比较墙壁的光滑程度

反射品质

  在高楼林立的纽约,大型玻璃建筑很容易反射出周边的景象。而这一选项就主要是用来调节摩天大楼全景反射效果的。设置中有“低”、“中”、“高”共三个档位可调节,从下面的对比图也可以看出,该特效调得越高,建筑物的反射效果就越好。

光晕

  本特效有开启和关闭两个选项。开启本效果后,和发光源相较时边缘部分会略微变亮。注意仔细比较下面两张图的车灯和周围部分,亮度有着细微的差异。

阴影质量

  顾名思义,这一选项主要用于调节场景中的阴影质量。游戏提供了低、高、NVIDIA PCSS+和NVIDIA HFTS四个档位可供调节。然而从实际情况来看,除了低档位的桌子腿边缘有轻微的锯齿感之外,几乎感受不到有区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