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画面点评 纽约的末日有点冷

虽然画面缩水的担忧多多少少变成了现实,但不可否认《全境封锁》的画面水准依然可以在与近期其他3A大作的横向对比中独占鳌头,尤其是由雪花引擎打造出来的纽约末日风光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
2016-03-18 13:12:22
loading
0人评论

镜头眩光

  在逆光摄影的时候,强光会在镜头的内部不断反射、扩散,最后会让拍摄出来的作品呈现出一种雾蒙蒙的、不清晰的感觉。对摄影作品来说,镜头眩光无疑是一种灾难,但是如果把这种效果用得好,则会使画面的镜头感更强、更加生动。因此是否要开启这一选项就要看你的个人喜好了。

粒子细节

  该选项用于调节由光源微粒系统发出的微粒数量及质量。这项设定调节得越高,场景中的光源微粒就会越多。注意比较下面几张图片,随着粒子细节从低到高的逐渐变化,路灯所发出的光芒也逐渐变亮。

雪花的风向影响

  这一特效只有开和关两个选项,主要用于决定雪花是否会随风飘动。从下图可以看出,在打开这一选项时,雪花在下落时会朝着风吹的方向偏移。关闭这一选项后,雪花则会安分地垂直下落。

结语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全境封锁》画面分析的全部内容。虽然画面缩水的担忧多多少少变成了现实,但不可否认的是《全境封锁》的画面水准依然可以在与近期其他3A大作的横向对比中独占鳌头,尤其是由雪花引擎打造出来的纽约末日风光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