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4》游民星空评测9.2分 第四部游戏 第一部电影

《神秘海域4》并没有给系列带来颠覆性的变革,一些不够坚决的新尝试甚至搞乱了游戏的节奏。但与此同时,顽皮狗也再次证明了对旧机制的打磨同样能带来美妙的新成果。他们的美工与编剧团队也发挥出了极大的能量,用前所未有的美丽与机巧给我们带来了一段时而惊险万状、时而温情款款的冒险故事。
2016-05-12 18:50:14
loading
0人评论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进入“玩儿趣奖2016投票页面”

  与同行劳拉小姐相比,内森•德雷克的冒险少了几分阴森的惊险,却多了几分喧闹的欢乐。但就像是《古墓丽影》的精神前辈是《夺宝奇兵》一样,《神秘海域》也不例外。穿着这套精神外衣,内森在过去的几年里在许多文明边缘的奇异之地飞檐走壁,向各种各样的反派倾泻着枪林弹雨。几部作品下来,这个IP就这样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索尼独占军团中的另一位主力,也成为了许多玩家在新主机上最为期待的独占作品。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官方演示:

第四部游戏,第一部动作电影

  四成的枪战、四成的攀爬跃纵、再加上两成的解谜,在过去的几部作品中,这就是炼成《神秘海域》的公式。然而,在这部最新的作品中,剧情故事却成为了本作作为抢眼的元素。这部分内容的进步是如此的巨大,与前作相比,两者之前的差异几乎与PS3与PS4之间的硬件机能一样显著。

游民星空
年轻时的德雷克兄弟,本作将主要以兄弟二人为中心展开

  本作的叙事手段比几位前辈老辣了好几个层级,讲故事或许一直不是《神秘海域》系列的强项,可这部作品却直接将它的叙事水平提升到了“互动电影”的档次,不仅对白的撰写直逼专业水准,镜头的运用更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虽然剧本本身虽然没有脱离中游“动作电影”的老路数,但却胜在充分利用了系列多年来积累下的资源,每隔几分钟就会撩拨一次老粉丝们的念旧之情。情节复杂的程度恰到好处,煽情也做得见血封喉,再配合上实际的游戏画面与实时演算动画之间巧妙的无缝连接,简而言之,《神秘海域》的故事要比前几部作品加在一起还要丰满。

游民星空
再加上老爷子,这就是本作的男人帮了

流畅的攀爬、流畅的射击、流畅的一切

  这样的进步也使得剧情故事成为了《神秘海域4》中最为重要的部分,这恐怕与几乎所有在发售前的猜想都落了空。但相比之下,本作在游戏机制上的改进则没那么显著,战斗本身几乎完全沿袭了前几部作品的设计,掩体依然是最核心的元素,流畅感则是本作射击体验的最大亮点,你可以在掩体里慢慢的和敌人对射,若是你的操作水平过硬,也可以和敌人来一场惊心动魄的运动战。

游民星空
挂在墙上也可以开枪,也和前作一样,有相关奖杯可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9.2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中正平和
推荐人群:
喜欢动作冒险类型作品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