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兄弟3》画面点评 新波尔多的风景很“朦胧”

本作并不是一部以视觉效果见长的游戏,画面党们恐怕会因此失望了。不过与之相对应的,它对电脑硬件的需求也相对亲民一些,流畅体验本作的门槛并不是特别高。
2016-10-12 13:46:12
loading
0人评论

  年度重磅黑帮题材大作《四海兄弟3》已经发售,从目前玩家和各大媒体的口碑来看,这部作品在玩法和叙事方面颇有建树——但很遗憾,如果你是挑剔的画面党,本作多半会让你失望。

  和同世代其他3A大作相比,《四海兄弟3》可供玩家调节的画质选项数量明显偏少,而且即便在特效全开的情况下,整体画质也不尽如人意。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晴天还是雨天,屏幕似乎总是笼罩在一层朦朦胧胧的薄雾中。幸好本作对硬件的依赖相对来说并不是特别大。本次测试使用了i7-2600K+GTX1080的配置,解除帧数锁定后即便在最高特效设置下也能稳定保持在70-80帧。

游民星空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bit

  CPU:Intel i5-2500K / AMD FX-8120

  内存:6 GB

  硬盘:50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显存)/ AMD Radeon HD7870 (2G显存)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 bit

  CPU:Intel i7-3770 / AMD FX 8350 4.0 Ghz

  内存:8 GB

  硬盘:50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80 (4G显存)/ AMD Radeon R9 290X (4G显存)

测试机配置:

  系统: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 GB

  显卡:技嘉 GTX 1080 G1 Gaming 8G

环境光遮蔽

  环境光遮蔽特效可以让游戏画面中亮处和暗处之间变得更有层次感,主要表现为明处的东西变得更亮,而阴影处的东西变得更暗。本作的环境光遮蔽效果在各个档次之间的区别不是特别明显,如果不进行刻意对比基本上感受不出来。因此硬件配置较低的玩家不妨调低这一选项以提高游戏帧率。

点击图片可手动对比最高和最低效果: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环境光遮蔽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四海兄弟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