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特牌》封测版评测8.0分 冉冉升起的卡牌新星

《巫师:昆特牌》作为卡牌游戏界的一颗新星,已经初露锋芒。虽然目前还尚未开放单人剧情模式,但PVP方面的玩法已经相对成熟。如果你已经称霸了《巫师3》中的昆特牌界,或渴望着和其他玩家一较高下,那么不妨到这款独立的《昆特牌》游戏中试试身手吧。
2016-10-29 20:22:04
loading
0人评论

关于内购、教程和练习模式

  《巫师:昆特牌》是一款免费游玩,内购收费的游戏,需要内购的地方目前只有一个,那就是抽卡。目前国际服《昆特牌》的卡牌价目表和《炉石传说》几乎是一模一样的:100游戏点数=1包;2.99美元=2包;49.99美元=40包;69.99美元=60包。

游民星空
《昆特牌》卡包商店价目表

  每包卡牌中有5张,游戏会先让你翻开其中4张,而它们全部都是比较常见的青铜牌。接下来游戏会直接向你展示3张稀有度相同的白银或黄金牌,你可以选择获得其中一张,其余的作废。这样的设计虽然从本质上来说还是建立在随机抽卡的基础上,但是却在一定范围内赋予了玩家自主选择权,优化了抽卡时的体验。

游民星空
开卡包总是激动人心的

  当然,如果你逐渐搜集到了超过上限的相同卡牌,可以像《炉石传说》一样将多余的卡牌分解为材料;积攒到足够的材料,则能合成任何一张你想要的卡牌。这是一种目前已经比较成熟了的抽卡保底机制:就算玩家运气欠佳,总是抽到不想要的重复卡牌,但也不至于让你得到的东西完全没有用处——而这对于平衡玩家心态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游民星空
酷炫的特效

  作为一个完善程度已经很高了的封测版本,《巫师:昆特牌》本次终于在游戏开始前推出了一套相对完善的教学。它比《巫师3》中的昆特牌教学更加详细,从游戏的基本规则到“黄金卡牌免疫不良效果”之类的细节,几乎介绍得面面俱到。因此新玩家在教学的帮助下,上手这款游戏的难度应该不会太大。

游民星空
详尽的教程

  《昆特牌》目前提供了一个PVE的“练习模式”,但同时也有着非常重大的缺陷:你的AI对手只会选择和你一模一样的阵营。在玩《炉石传说》的时候,每当组建好一套新卡组,我都会先在练习模式中有针对性地选择对手的职业进行模拟对战,在我看来这是一种高效检验新策略是否合适的方法。很明显,这一点在目前《昆特牌》的练习模式中无法实现,它的功能恐怕只局限于帮助新手熟悉游戏规则。

游民星空
每一局获胜后都能得到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E3大展上CDPR曾着重宣传过《巫师:昆特牌》将会有丰富的单人剧情模式:玩家将会控制一支队伍,在设计好的大地图中四处探索,了解每位卡牌角色的故事,路见不平的时候还会拔刀相助——只不过不会是真刀真枪地打架,而是双方都拿出昆特牌一决胜负。和《巫师3》的故事剧情一样,《巫师:昆特牌》也会有主线和支线,并最终为玩家提供数十小时的单人剧情游戏时间。

游民星空
目前还尚未提供单人剧情模式

  在目前的封测阶段,单人剧情模式并没有露面。但假如最终CDPR真的能实现之前承诺的效果,那么《巫师:昆特牌》的单人故事模式无疑会成为非常重磅的一部分内容,未来说不定还会引领一次卡牌游戏创新潮流。至于具体效果如何,我们还是不妨耐心等待吧。

结语

  《巫师:昆特牌》作为卡牌游戏界的一颗新星,已经初露锋芒。虽然目前还尚未开放单人剧情模式,但PVP方面的玩法已经相对成熟。如果你已经称霸了《巫师3》中的昆特牌界,或渴望着和其他玩家一较高下,那么不妨到这款独立的《昆特牌》游戏中试试身手吧。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将向你敞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8.0
巫师:昆特牌
封测版评测
推荐人群:
巫师粉、卡牌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