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3》画面点评 无尽的太空,绚烂的战场

2016-11-19 15:50:00
loading
0人评论

  今年的FPS年货《使命召唤13》如期到来。和之前的作品一样,它在画面上的进步依然遵循着循序渐进的准则,整体水准和前作相比有着稳步提高。横贯整个太阳系的战场让这部COD的战场风景前所未有地丰富多彩,你既能体验到不同星球之间风格迥异的地貌气候,也能感受到茫茫宇宙的壮丽和震撼。

游民星空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 64bit 或更新

  CPU :Intel Core i3-3225 @3.30GHz

  内存:8 GB

  硬盘:70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测试机配置:

  系统:Windows 10 64bit

  CPU :Intel Core i7-2600K

  内存:8 GB

  显卡:技嘉 GTX 1080 G1 Gaming 8G

  从官方给出的最低配置需求来看,这部作品的运行门槛并不是特别高。不过要想在流畅状态下有玩这部作品,刚刚达到这个配置条件肯定是不足的。遗憾的是这次动视并没有给出推荐配置需求,因此游戏是否能够流畅运行,就只能靠玩家们自己把握了。

最高画质与最低画质

  这里我分别在三个不同的场景截取了最高和最低画质的对比图,从中可以比较直观地感受到《使命召唤13》在画质调整上的两个极端。点击图片可以手动进行对比。

对比图1: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对比图1
×

  这组对比图在色调上偏暖,光影和天气效果方面最高和最低之间并不存在太大区别。但是请注意对比图片中的枪械、岩石和左侧的高塔,它们在材质的清晰程度上可谓是天差地别。尤其是最低画质下的岩石,不但看起来模模糊糊,而且还丧失了原本应该具备的层次感。

对比图2: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对比图2
×

  这组图片截取于一颗非常寒冷的星球(根据图片中的温度计,气温已经低至零下三百多度),色调明显偏冷。画面原本应该在寒冷的雾气下显得朦朦胧胧,但是最低画质却无法展现出这一特效。

对比图3:

游民星空
before
after
对比图3
×

  这是一组太空场景的对比图。从陨石材质的精细程度上能够比较明显地感受到最高和最低画质之间的区别。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最高画质渲染出了更加丰富的光影效果,但是却让原本应该清爽空旷的宇宙看起来像是笼罩在雾霾之中,而这反而让画面显得失真。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不倒翁蜀黍
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