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评测8.6分 终于“做完了”!

2017-12-26 19:53:45
loading
0人评论

  目前沙漠图的风评不是很高,玩家们吐槽了很多问题。地图太大,找人困难;资源稀缺,搜集变慢;跑图凶险,没车还不如自杀;鼓励刚枪,对其它玩法不友好,新人入坑难度大增;金灿灿的色调,有些辣眼睛……

游民星空
在沙漠之中,没有汽车等于没了多半条命

  和老图相比,沙漠确实还很年轻,未来还要面临众多调整,而玩家反应的一些问题也可能是对新环境不熟悉造成的,随着更多战术的开发或许体验还会有很大提升,总之对于《绝地求生》而言能拥有另一张新图还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当然,如果能给一些玩家选择玩哪张图的机会就更好了。

游民星空

  另一个让我感到非常满意的更新就是“回放系统”,从实用角度看,说这是最重要的更新都不为过。

  在曾经的《绝地求生》中,玩家面临的终极疑问往往是“我到底怎么死的?!”以及随之而来的是一种让人焦躁的疑虑“妈蛋,是不是遇到挂逼了?!”

  通常情况下,这两个问题玩家都不会得到答案,一方面感觉“游戏体验极差”,一方面也难以从失败中充分汲取经验。

  如今回放系统的加入,玩家终于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没的”,并深刻总结经验教训,在下次对决中变得更强大,对于新人尤其的友好;而对于检验外挂这件事,虽然也不能算提供了实锤吧,确实可以更好的帮助玩家判断,如果对面不是挂,自己也算死可瞑目,如果是演技拙劣的挂逼,那么举报起来也算理直气壮了,当然,并不保证举报会成功。

游民星空
回放可以让你清楚的知道自己到底错在了哪里

  《绝地求生》正式版的第三个重要更新就是“攀爬系统”,让游戏更真实和灵活,往小了说,减少了新手跨越许多障碍物的困扰,逻辑上友好了很多,往大了说,游戏战术博弈上的变数更丰富了,尤其围绕建筑物的博弈,关着门的房子不再是万无一失的堡垒,敌人很可能悄无声息的翻窗而入,打你个措手不及。

游民星空
攀爬系统极大的改变了围绕房屋的攻防思路

  正式版还调整了弹道,加强了子弹下坠和速度的变数,简单来说,随着射程的增大,子弹的下坠会加剧,威力会减小,远距离射击难度大增,但狙击枪受到的影响要小的多,加上高倍镜不能再在步枪上安装了,游戏中狙击枪在远距离射击上的地位变得几乎无可取代,“步枪+镜”不再万能,但在中距离射击上仍然强大。总体来说,这样的调整在射击层面增加了游戏的真实性和深度,同时让不同武器间的特点更为鲜明,增加了装备搭配上的可玩性。

  新版本中还增减了一些枪械,比如在新图里将R1985移除,换成了一把现代气息更浓厚的R45,但威力要逊色很多,还增加了一些新载具,其中六人座的小把车是最有趣的,它很慢也很容易翻车,爬坡能力尤为稀烂,但同时非常的庞大,非常非常耐打,堪称汽车中的平底锅,移动的小堡垒!

游民星空
绝地岛中仍可以捡到老左轮

游民星空
车中平底锅!

  《绝地求生》还做了一些性能优化工作,主要工作是对画面做了细微的劣化,让低配电脑也能获得更棒的帧数,因为笔者是用高配电脑开着4K全高在测试,所以这种性能优化完全感受不到……而且画面上的劣化似乎也不算显著,整体画面水准基本没变。

游民星空
一些有趣的小细节

  最后,我们再来聊聊对于《绝地求生》体验而言至关重要的一环——服务器和挂。服务器方面基本没啥变化,能不能裸连,速度如何都是玄学,反正笔者还是给买加速器才能玩,也许还是要等腾讯的军事演习版才能真正解决这个问题;挂方面,经过近期的严厉打击,不像从前那样猖獗了,在笔者两天的游玩过程里,基本没遇到挂,或者说没遇到演都不演的挂,不过笔者打的都是鱼塘局,向一些高分大神请教后,得到的答案是,在高分局遇挂的概率还挺高的,不过整体情况确实已经有了很大改善,最终究竟能在多大程度上换回心有余悸的鸡友们的信任,还要看游戏未来在打击外挂方面的作为了。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买加速器,这个画面可能会经常性的出现

结语:

  《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正式版带来了一张庞大的新地图和非常实用的回放功能,其它更新也都让本作变得更为完善,虽然服务器和外挂问题仍然让人困扰,传说中的新模式新玩法也没能真正上线,但凭借着扎实的底子,在多人对抗的体验上,本作确实有着非凡的魅力,提供了一个危机四伏的战场,并给了玩家极大的自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史诗。

游民星空
目前自定义模式,以及其中的僵尸模式都还没向玩家开放,但未来不久(或许很久)就会同玩家见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战术大米
专栏创建者,作者们的合法领袖,炸鸡骑士,新垣结衣的卡丽熙。
8.6
绝地求生:大逃杀
大鸡大利
推荐人群:
多人对抗爱好者,心机Boy&Girl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