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评测:喝最烈的酒 赏最美的景

2018-01-29 18:37:05
loading
0人评论

  而相应的,《逆水寒》这次测试中也对技能的动作和打击反馈进行了细节的调整,加上各种光影特效,战斗变的更加帅气飘逸。当然,这样在极大地提升了游戏代入感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让游戏变得不那么“厚重”。而大概是因为每种职业的攻击方式不同,他们的手感和操作方式也有着一些微妙的不同。目前游戏中共开放了六个职业,其中个人感觉打击感最好的还是使用拳套的铁衣,战斗中颇有拳拳到肉的快感。

游民星空
奶妈的打击感就要相对弱上一些

  而在社交方面,除了MMO中常见的一些玩法以外,《逆水寒》本次测试还开放了一个体量庞大的庄园系统。在流程中,玩家会免费获得一座足有杭州城四分之一面积的荒岛,这座荒岛将是你自己的私人领地。真正特殊的是,在这个荒岛的中心,有一块可以自由建造的区域。你可以像在沙盒游戏中一样,在这里自由的建造独属于自己的私人庄园,并在这里招待亲朋好友,完成通常意义上游戏社交的一部分。


游戏中可以自由建造的庄园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逆水寒》提供了足有600多个可供选择的建模,囊括了各种风格,而且完全可以由玩家来自行调配。而且除了建筑以外,庄园中的植物与家具也能自由搭配,甚至可以养养猪、种种菜,品味一下大宋的田园生活。

  而与这个庞大的庄园系统相搭配的是一套融合了休闲玩法的生活技能体系。《逆水寒》的生活技能,包含耕种、畜牧、采矿、采药、钓鱼、烹饪、酿造、制药、工匠九种,这些生活技能都可以在庄园中进行体验。而且生活技能并非简单的重复某个枯燥的动作,《逆水寒》在它们身上附加了很多有趣的小游戏,为休闲玩法添加了额外的乐趣。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休闲玩法

  但与前面提到的这些亮点比起来,《逆水寒》的日常内容就有些乏善可陈了,尽管游戏在某些玩法上添加了些许心意,但还是难免会让玩家们陷入其他MMO中常见的日常循环中。尽管这部分内容在其他端游中远远算不上缺陷,但与《逆水寒》在其他部分的亮眼表现比起来,还是显得不够精巧。

总评

  和一测时比起来,《逆水寒》如今的表现已经趋于完善,游戏对一测时许多饱受诟病的部分进行了修改和优化,并开放了更多新内容。不管从哪个角度上来说,这款游戏都已经当得起国产MMORPG的标杆之作。国产自研中登峰造极的画面,出色的细节与互动,沉浸式的主线流程,《逆水寒》在硬素质方面的表现完全对得起玩家们5年的期待。

  在端游市场日渐萎缩,武侠题材难出桎梏的今天,希望《逆水寒》能够在不远的未来继续完善,最终给我带来一个完美的正式亮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 -
逆水寒
听雪封测
推荐人群:
武侠题材粉丝、MMO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