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全球版评测:一场属于全球玩家的战争

2018-02-05 14:05:01
loading
0人评论

  “我想做出一款中国人自己的世界顶级游戏。”

  这句话是当时王希第一次见面对丁磊说的,在常人眼里可能显得痴人说梦,但在王希心中,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也正是这句话,才有了后来不鸣工作室。

  时间回到2015年的网易年度520发布会上,《战意》的首次亮相就引起了当时国内媒体的关注,早在这之前,关注网易和不鸣工作室的人都知道,双方正在制作一款名为《代号:战》的游戏,在520发布会上与玩家见面后,又在不久后前往E3参展,一度引起了国外媒体的重视。

游民星空

  对于国外的玩家来说,这款有着中国历史背景题材的战争游戏非常吸引他们的眼球,不少外国玩家情愿开一个全球服务器,算上这次测试,《战意》已经测试了三次,前两次针对的是国内玩家,而此次全球测试,正如同它的名字一般,针对全世界玩家开放。《战意》每次带给我的感觉都不一样,如果让我形容《战意》此次测试,那就是一场中西方玩家的混战,十分有趣。这款有着像“割草无双”一样的爽快感,又有着RTT(即时战术)类游戏中策略性的游戏,在此次三测做到了让全世界玩家都乐在其中,也让我看到了上文中,制作人王希说的那句话的成果。

游民星空

全球化战略 用细节感动玩家

  此次《战意》开启的全球版测试面向了全球的玩家,相较于之前测试,全球版本身在内容上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两测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中国古代,而武器和兵种也都是中国独有的。但此次全球版则加入了大量东西方元素,更加贴近全球玩家的胃口,让每个国家的玩家都能有一个自己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主城是一座欧洲城堡

  但在那之前,我们还是先来聊一聊游戏的画面。为了给玩家一个更加真实的战场,《战意》在战场的细节以及氛围刻画上下了不小的功夫。游戏中的城墙以及城门均参考了古代的样式,并采用真实尺寸的比例将它们”放“在了游戏之中,每每站在城墙下准备攻城时,那种仰望建筑带来的压迫感是前所未有的。

游民星空
草会随风摆动,也会根据玩家走向的不同进行反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意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战意
全球测试
推荐人群:
团队竞技和战争题材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