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意》全球版评测:一场属于全球玩家的战争

2018-02-05 14:05:01
loading
0人评论

当一次大将军

  在《战意》中,除了玩家控制的角色以外,游戏内庞大的兵团也是战斗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严格意义上来讲,整场战斗玩家的角色只占比50%,而另外50%则属于兵团。

游民星空
成……成吉思汗?

  游戏中的兵团大体分为三种,近战步兵、远程步兵以及骑兵。而在这三大体系下是种类繁多的兵种分支路线。兵团在战场上主要起到保护玩家、进攻据点两个作用。根据当前游戏模式以及玩家武器的不同,如何选择兵团也成了一门学问。不同的兵种在战场上发挥的功能也都有所不同,和阵型的合理搭配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比如骑兵擅长突盾,打散敌人的阵型,而盾兵则擅长防守。因为每场战斗可以选择三个兵团,所以每种兵种各带一支最为保险。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三个兵团都灭亡但战斗仍没结束时,玩家只能孤身一人在战场之中。

  在战场中,每个兵团都有着不同的阵型,玩家可以通过F1到F5来给兵团释放指令,决定他们的阵型。而由于可以储备三个兵团,但每次上场只能带一个,一些战术还需要和其他玩家沟通来进行组合。拿占点来说,如果让盾兵列成防御阵型,那么其他玩家的枪兵在选择防御阵型时,则会围绕在盾牌周围,形成一个铜墙铁壁。所以在对战中,指挥时机考验着玩家对于战争策略的理解与运用。

游民星空
这个组合阵型可以很好的保护血量低的队友或者NPC

占点、攻城 多样玩法任你选

  目前游戏分为夺旗、单挑、攻城三种模式,做为游戏的最大特色,攻城战在这些模式中显得十分亮眼。在这个模式下,地图内存在多个可以互动的武器,从古代常见的大炮再到上文中提到的攻城塔,这些在游戏中都允许玩家来操作。相比夺旗战,攻城战更靠玩家手下的兵团,因为大部分攻城器械都是需要你去命令他们操作,所以如何发挥一只兵团在战斗中最大的价值也是一门学问。

游民星空

结语

  此次测试看到不少外国玩家对这款游戏进行了评价,不难看出他们对这款游戏的喜爱。凭借着出色的战斗体验以及极具策略性的战斗,《战意》很好的将RTT(即时战略)和ACT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独创的即时动作战术(Real-time Action Tactic)玩法,让玩家们赞不绝口。虽然游戏现在仅仅只是全球版测试,但当初那句“我想做出一款中国人自己的世界顶级游戏。”也许就要实现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意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超级不笑猫
家有千金 行止由心
- -
战意
全球测试
推荐人群:
团队竞技和战争题材游戏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