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你滚!看《最终幻想》爸爸的王者之剑
《爵迹》的上映让牛逼的CG技术又大火了一把,《王者之剑》细腻的表演让我看到了这项技术真正的可怕之处,如今游戏和电影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有一天真人表演是否会没有必要了呢?
2016-10-07 20:20:10
loading
0人评论

  这也就催生了如今另一种游戏的大火,就是互动电影。最著名的就是PS3上的《暴雨》以及《超凡双生》了,著名演员佩吉在《超凡双生》中更是担任了主演,这类游戏通常追求的就是以假乱真的效果,在游戏的同时,呈现的都是电影一样的效果。

游民星空
《超凡双生》中的佩吉

  去年的《直到黎明》是一部次时代的互动电影游戏,效果已经好到难以置信的程度,角色们的动作表情都同真人无异,面对恐怖情节时惊恐的表情让人信服,在以前CG技术不够发达的时代,这种类型的游戏很难有这样强烈的代入感。

游民星空
如果不是CG技术的发展,《直到黎明》很难如此有代入感。

CG最终可以取代真人表演?

  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中,CG技术已经发展到了难以置信的程度,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这类CG技术要迎来全面爆发,开始取代人的位置了呢?我认为这其中还存在着很多问题。

  首先是贵,好的CG电影非常烧钱,明明一个简单的笑、走路、跳跃,对于人的表演来说是很轻松的,但如果用CG想表现好这一切可就不容易了,明明是很简单的动作,CG却要用很大的力气去模拟真实的情况,所以在那种真人就能很轻易的实现的画面,用CG是不划算的,因此关于CG的电影通常是表现科幻、魔幻的作品。

  然后,人到底是不是可被替代的呢?CG再怎么逼真,真的可以表现出人类的灵魂吗?或者说,那些演技超群的演员,是不是真的能隔着屏幕传达出角色的灵魂呢?目前制作精良的CG人物在表现喜怒哀乐上已经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我还是要怀疑,这真的可以替代真人表演吗?我不能确定,技术的极限有一天是不是可以做到这一点。

游民星空
吴彦祖如何靠这个展示自己的演技啊……

  不过对于那些演技惊人的小鲜肉们来说,用CG代替他们的脸就完全没有问题了,你看《爵迹》里的那些脸,明明就更美颜,演技更精湛了!

游民星空
吴亦凡的演技恐怕不如这个CG人物

结语:

  《爵迹》的上映让牛逼的CG技术又大火了一把,《王者之剑》细腻的表演让我看到了这项技术真正的可怕之处,CG技术已经发展到足以以假乱真的地步,对游戏和电影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接下来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非常让人期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作者:瑶瑶乐
没有奶子的世界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专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