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魔兽争霸3》削弱电脑秘技

2003-08-08 15:48: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选兽人类,最好看全屏,游戏开始时,马上用1个农民去造英雄塔(其余农民你决定怎么用),造好后训练剑圣作为第一英雄,然后立刻让英雄跑到敌人附近找离敌人最近最弱的creeps(应该是3只)去k,只要你找对3只足够弱级别足够低的creeps是可以用剑圣一人打败他们的,至于为什么打他们,是起码赚点经验,你不要也可以。然后等敌人造好英雄,此时他应该带着一些手下去打低级的creeps(必须是他们第一次去打),然后你马上追到他们面前引开他(不要和他打),引他们到另一个无人占领的矿边,那里应该有很强的creeps把守,当敌人离那矿边很近你再去引起矿边的creeps追你,这时你的操作必须灵活,然后……,你立刻往家跑,这时你与敌人还有creeps所组成的路线是“Y”形(可以的话最好关注你家的发展情况),接下来不用说,当你跑远时敌人和creeps就打起来了(必要的话用回城卷)。爽吧,这可减少你不少负担,敌人英雄和手下更本不是把守矿的creeps的对手,现在你只有观战,打完后敌人英雄不是剩点血逃跑就是被杀。然后你就可以继续攀科技.造兵……,之后敌人起码一段时间不会骚扰你.打低级的ceeps赚经验。
  如果你愿意,趁与敌人交战后受伤的高级creeps恢复体力之前带英雄k他以赚取经验。

  注:
  1.整个过程你的动作必须又快又灵活否则很难办到。
  2.必须让敌人和高级的creeps开打,只要他们之间距离很近就能成功。
  3.和敌人开打的creeps级别必须很高,否则经验给他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dmi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