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全武将LV4武器打法详解

2006-09-24 12:4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拿LV4武器的2个必须条件:1。难度选难或以上2。该人物无双通关一次

  丰臣秀吉

  关卡:贱岳之战

  入手条件:压制4个岩,阻止前田利家进军本阵,阻止前田庆次进军本阵

  入手流程:一开始往前走,击破佐久间安政和不破胜光,会出现压制4个岩的信息。全部岩压制后,前田利家会开门,然后突击我方本阵。追上他后会出现击破前田军的信息。击破他和旁边的前田利长,下去击破另一边入侵本阵的那两个大众脸。上去找前田庆次,会出现阻止庆次的信息,击破他后出现运输部队。从前田军一开始的那个据点出现,一直往下跑。

  丰臣秀吉:

  关卡:贱岳之战

  条件:完成说服前田利家任务或完成阻止前田军任务,击破要突击的前田庆次。

  流程:开始后前行击破离自己最近的佐久间安政和不破胜光,夺取四砦中的一个,然后会出现要求压制四砦的任务,同时会出现秀吉打算在前田利家进军前去说服他的对话。这个时候如果先不完成夺取四砦任务,赶到前田利家那边,击破守门的前田利长后进入西砦接触利家,会出现说服前田利家任务,击破利家完成,之后庆次会从初始位置沿右侧山道向下开始突击,此时在本阵北门击破柴田盛政,而东侧的我军会被寝返,先击破他以保证本阵的安全。遇到前田庆次后一开始不会出现阻止任务,将其打掉一半的HP后会出现阻止庆次的任务,击破庆次后运输队出现在前田利家初期位置的砦内,会沿西侧一直向下。如果是先夺取了四砦,前田利家会开始进军,此时任务会变成阻止前田军,阻止完成后庆次一样会进军。

  浅井长政

  关卡:小谷城防衛戰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击破前面的堀秀政和可儿才藏,往前走,到地藏山把丹羽长秀和金森长近给切了。下去山田山砦阻止猴子进军。如果击破他后还在山田山砦的话,会出现被困和出现伏兵。如果已经跑出山田山砦,跑回去就可以。击破那3个大众脸后开门,再击破送上门的蒲生氏乡。一定时间后光秀出现,然后跟兰丸一起进攻地藏山。击破他们后下去右下角那里,击破柴田胜家,确保金吾丸。他旁边的瀧川一益和佐佐成政和金吾丸无关,我有击破他们。地图顶上会出现敌援军前田利家和池田恆兴。 上去击破他们后出现运输部队。从西边光秀出现的据点往南跑。敌将的击破应该没有顺序要求,同样,流程不是很肯定,有待验证。

  浅井长政:

  关卡:小谷城防卫战

  条件:制压地藏山任务成功,在山田山砦击破羽柴秀吉,中伏后击破三个伏兵,击破柴田胜家金吾丸防卫成功,击破泷川一益和佐佐成政,击破蒲生氏乡,击破进军地藏山的森兰丸和以伏兵出现的明智光秀,击破援军登场的前田利家和池田恒兴,以上过程中要引发信长的说话和出现浅井军面对织田军的猛攻善战的信息。

  流程:开始后直接向前,击破在地藏山的可儿才藏和堀秀政,之后继续前行到达地藏山,击破丹羽长秀及金森长近,完成地藏山制压,然后火速赶回山田山砦,一般猴子也就刚进来,快速击破后,会发生中伏事件,击破伏兵将领后立刻赶往位于地图右下的金吾丸,此时柴田胜家应该已经冲到金吾丸了,击破柴田胜家,完成金吾丸方位任务,回去的路上把泷川一益和佐佐成政击破,留着此二人的话,在后面很难引发出浅井军面对织田军的猛攻善战的信息。击破此二人后,回到山田山砦西侧,击破蒲生氏乡,然后向北追击森兰丸并击破,此时明智光秀的伏兵也引发出来,而北面原可儿才藏、堀秀政位置处,前田利家与池田恒兴也出现,击破光秀,一般这个时候善战信息就表示出来了,再去击破前田、池田二人,等长政下令进攻织田本阵时,运输队出现在地图最左侧中央据点,即地藏山南面的据点。

  注意:测试时没有出现过浅井军面对织田军的猛攻善战的信息,运输队不出现,故列为条件之一。

  立花訚千代

  关卡:九州征伐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一开始往前走,遇到島津家久会出现救援仙石秀久信息,击破島津家久和剧情后出现的两个大众脸。记住要先等动画过完,出现救援条件再击破,不然不算。往前走,击破山田有信和岛津忠长开门。往南下去杂贺城,会出现击破島津义弘信息。击破他后从城的东门出去,跟岛津丰久见面后,会出现敌军攻击杂贺城,和出现阻止他进军本阵的信息。击破他后回去杂贺城,跟出现的敌军见面后会出现防卫杂贺城,击破两个大众脸就算完成。跟着往城的东门出去,会出现伏兵和断路动画,击破他们。然后直奔敌本阵,进城后会出现斗气岛津三兄弟。击破他们后出现运输部队,杂贺城北门那个据点出现,往西走,速度挺快的。建议自备马,没马就骑三兄弟的。这武器打了好几次才出现一次,流程可能有些问题,有空再验证下。试过击破义弘往东门出去击破伏兵,但没武器。

  立花誾千代:

  关卡:九州征伐

  条件:完成以下五个任务,顺序不限。救援仙石秀久,完成夺取鹤贺城,阻止岛津军进入本阵,保卫鹤贺城,击破岛津岁久伏兵,第一个进入敌本阵,并按顺序(?)击破家久、岁久、义弘。

  流程:开始后直接过桥吸引岛津家久,但是不要击破他,等一大堆对话完毕,出现岛津伏兵动画,并出现救援仙石秀久任务后再开始击破家久及两个伏兵将领,完成任务。之后东进,直到接近鹤贺城,出现击破岛津义弘任务,完成。从鹤贺城向西,去接近岛津丰久,但是不要进丰久初始的砦,接近丰久后等任务出现再击破他,之后进砦引发进攻鹤贺城的伏兵,接近任何一个将领,出现任务,击破二人完成任务后再向东南迎战岛津岁久,同之前一样,要等伏兵出现动画和落木断路动画之后出现任务再击破他,击破之后立刻冲向岛津本阵,一进门岛津义弘、岁久、家久会在本阵登场,按照家久、岁久、义弘的顺序击破,运输队出现,出现地点是鹤贺城北门的据点。

  岛左近

  关卡:关原合战

  入手条件:几方没人败走,击破德川外所有敌将

  入手流程:开始后把前面第一批的敌将全清了,然后会出现阻止大炮信息。击破两个守卫兵长后,再把第二批的敌将给击破。大炮停止后稻姬会暂时脱离战场,和出现敌将袭击地图下方的小早川秀秋。击破来攻的大众脸后,德川会叫半藏来偷袭。从地图右边往上走,击破半藏阻止他完成任务,把途中叛变的敌将也给清了。这时候稻姬会从左上角出现,往下突击己方本阵。赶过去击破她,再上去右上角去找本多,击破他后出现运输部队。从小早川初始位置出现,然后往西走。

  岛左近:

  关卡:关原之战

  条件:在我方无败走且没有发生小早川秀秋叛变的前提下,亲手全灭除本多忠胜、德川家康外的敌全武将,之后再击破本多忠胜。

  流程:开始后的快速清敌是关键,出来直接击破黑田长政、筒井定次二人,然后击破加藤嘉明和田中吉政,一般此时要求破坏敌大筒的任务出现,先无视,快速击破松平忠吉,然后拿下附近的一个大筒阵地,并击破藤堂高虎,引发东军第二阵进军,一般此时离自己最近的第二阵是井伊直政,快速拿下后南下处理第二个大筒阵地,两个大筒阵地都清理掉后,稻姬会暂时离开战线,赶去击破福岛正则,如果在赶到福岛正则前布施孙兵卫已经出现,优先击破,然后赶紧灭掉福岛,否则有可能被友军消灭。此时赶到安国寺惠琼处,击破池田辉政、山内一丰、浅野幸长,毛利秀元、吉川广家会叛变,击破毛利秀元,此时一般半藏也赶到了,击破半藏,否则他进入小早川秀秋的阵地会让秀秋叛变。此时稻姬也出现在地图左上,因为沿路有两个据点,而且之前杀人多,我方士气高,可以拖延稻姬一会,去稻姬那边的路上击破吉川广家,然后击破稻姬,和立花一起拿下细川忠兴,之后去德川本阵门口击破本多忠胜,运输队出现在小早川秀秋初期位置,一直向西走。由于小早川阵地正门是无法进入的,要从岛左近初期位置那条路下去拦截击破。

  宫本武藏

  关卡:京洛动乱

  入手条件:德川家康脱离战场前击破他

  入手流程:一开始直奔地图上方的德川家康,在他脱离战场前击破他就会出现运输部队。 从秀赖的脱出据点出现,往南走。

  宫本武藏:

  关卡:京洛动乱

  条件:在德川家康撤退前击破之

  流程:准备一匹马,开始后直接向北走,遇到德川家康会出现阻止任务,然后快速击破他即可,运输队出现在丰臣秀赖的撤退点。

  直江兼续

  关卡:外传-上杉征讨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往前,把迎面而来的两个大众脸给解决。然后回去海津城把攻进来的两个大众脸也给切了。这时候景胜会出现在地图顶上中间那个据点,上去找他,会出现保护他到海津城的任务。把据点给封了,清掉赶过来的2个敌将,再击破半路杀出的独眼龙跟另一个大众脸。回去海津城把里面两个大众脸也给干掉,为了确保景胜的安全,城里的小兵尽量也清一下,杀人快的可以无视。景胜回到成后,己方开始攻击。下去把本多给切了,其他几个敌将可以不杀,不过为了景胜的安全,建议一齐击破。跟着下去中间的城击破半藏和几个大众脸,然后下去右下角那里击破稻姬,运输部队出现。从地图中间较上的那个据点出现,往北走,最好骑马追。

  直江兼续:

  关卡:上杉征伐(外传)

  条件:在我方无败走的前提下,消灭本多忠胜、服部半藏、稻姬。

  流程:虽然重点需要消灭的只有本多、服部和稻姬,但是我方必须无败走。建议开始后立刻冲向平岩亲吉,而大久保忠佐此时也会来到这里,一并消灭后立刻回海津城消灭从南面入侵的敌人,保证我军武将的安全,此时上杉景胜出现在地图右上,而伊达的伏兵出出现在海津城东,快速清理伊达伏兵,接近景胜后出现护卫任务,此时海津城内若还有人入侵,先回海津消灭敌人,然后清理伏兵出现的伊达政宗等,保证海津的安全,本多之后出现在海津城南的西砦,赶过去击破本多忠胜和一个大众脸,夺取西砦,然后进军中路,击破服部半藏等三人,制压中央砦,右下砦的稻姬一般会遭到真田幸村、佐竹义宣等的进攻,真田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佐竹连叫苦战,则要小心点他,赶过去快速击破稻姬,运输队出现在海津城东南的诘所,向地图东北方向运动。

  宁宁

  关卡:小牧长久手之战

  入手方法:开始后直奔森长可,接近他后会出现别动队救援任务,击破附近两个大众脸解救他。跟着会出现取得岩崎城的任务,下去击破守城的那个大众脸完成任务。然后回去初始位置那里。半藏杀出,出现阻止服部半藏侵入本阵的任务,击破他后回去岩崎城。击破稻姬和本多,完成守护岩崎城的任务后出现运输部队。从地图中间左边那个据点出现,往东走。

  宁宁:

  关卡:小牧长久手之战

  条件:救援别动队任务成功,夺取右下的岩崎城,阻止服部半藏进入本阵,击破稻姬和本多忠胜抢夺岩崎城。

  流程:开始后可以直接冲出本阵,向地图右侧前进,沿路可以打倒大久保,丹羽氏重也可以顺手击破,别动队出现后接近别动队会有救援别动队任务出现,消灭井伊直政和丹羽氏重即可完成(之前若击破丹羽不影响任务触发),之后会出现夺取岩崎城任务,消灭神原康政后任务完成,此时要立刻原路返回进入本阵,因为在家康把本阵转移到清州和本多父女要进军岩崎城的对话结束后半藏就出现,回去太晚本阵会关门,虽然可以从本阵正门右侧的忍道进入追,但是会浪费时间,赶在关门前回到本阵,在宁宁初期位置左侧半藏会出现,注意一定要等任务出现在击破半藏(之前可以打成半死),击破半藏后立刻再回到岩崎城去击破本多父女,保卫岩崎城成功后,运输队出现,位置在金森长近初期位置左侧的敌诘所。

  推荐:松风赶路,效果一流……没松风也要有匹快马才行。

  任务只要完成即可,那些武将可以不亲手击破,试验过本多等人被NPC打死来完成任务,一样有运输队出现。我方可以败走。

  风魔小太郎

  关卡:外传-小田原城防卫战

  入手条件:

  入手流程:开始后二段跳出去,快速击破九鬼嘉隆,先无视防卫大门的人物,下去据点附近等天梯车出现。击破天梯车后马上往西走,把左下角那两个大众脸给切了,确保小笠原康广不死,只杀下方那个的话,他很有可能会战死。两个都击破的话,虽然会出现护送他回城的任务,但因为下方的必经之路都是小兵,不会对他造成任何伤害,却可以拖住他不动,安全得很。任务出现后无视之,跟着马上回去大门前击破那两个大众脸,完成守门任务后,宁宁会袭击总大将北条氏政,还有爆忍也会去烧城。总大将很能撑,暂时可以无视,这时候顶上的北条氏照会叫苦战,先上去救他。接触他会出现救援他的任务,击破附近三个大众脸后马上往回走。从忍道跳回城,骑马回去城里。为了进门之前先保存一下,进去确定一下爆忍和火药壶的位置再开,速度快的可以无视。击破所有爆忍和火药壶后完成阻止烧城人物,上去三层去救援北条氏政。击破宁宁后马上下楼,从北门出去迎战敌援军德川家康。把德川和他5个武将击破后完成救援北条氏政的任务。如果这时候守正门的NPC被击杀,大门就会开,可以骑马出去接应小笠原康广。如果守门的没死,就从忍道跳出去。把地图下方的据点给封了,再小兵给清光,小笠原才肯继续走。途中会遇到岛左近,击破他和清光路上的小兵。等小笠原康广到了正门,任务完成,贵重品出现,在城里右边下面那个房间里。

  风魔小太郎:

  关卡:小田原城防卫战(外传)

  条件:完成破坏天梯车任务,完成保护正门任务,完成护送小笠原康广任务,完成阻止天守阁破坏任务,击破宁宁,完成救援北条氏政任务。注意:以上任务顺序不限。

  流程:开始后直接从忍道出城,快速击破九鬼嘉隆,天梯车出现后快速破坏,之后步行救援小笠原,击破宇喜多秀家和池田辉政,这样小笠原绝对不会败走,然后原路返回正门前,将围攻正门的细川等二人先击破一个,赶到北面去救援北条氏照,击破黑田官兵卫等三人,此时宁宁出现在天守阁,然后回正门击破剩余的一个武将,此时先观察下小笠原的位置,如果还在初期位置和小兵打,就回城,如果已经向城门方向移动,而且快接近出天梯车的那个砦,最好稍微等下,因为岛左近的伏兵很快就会出现,如果放任的话会小笠原很大可能败走。根据小笠原的行动选择下一步行动。回城的话,进天守要破坏火药壶和爆忍,上天守三层前出现任务成功才可能登上天守。快速击破宁宁,回到天守一层,从北门出去应战德川家康、井伊直政、神原康政,然后出天守西门,向南击破本多正信、酒井忠次,再向南击破德川秀忠,最后等小笠原到达正门后贵重品报告出现。位置在天守1层的东侧。如果之前先引发了岛左近的伏兵,完成后德川军很快就会出现,所以之后的行动要快。任务完成的先后顺序没有关系。如果之前救援小笠原时只击破宇喜多秀家一人,小笠原被池田辉政缠住的话,败走的可能比较大,所以还是推荐直接灭了他们。过关时要面对的是超斗气的庆次、猴子和两个大众脸,如果有虎乱3的话,就在人群里飞奔吧,之后吃点掉出的补品再打几个小兵就又可以无双了。

  整个过程中,小笠原来一次苦战都没喊过……北条氏政喊了几次苦战,但是满血的……要注意小笠原的动向,根据其动向选择行动,北条氏政还是很能抗打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